时隔一月苹果再次“登录”QQ闪屏 瞄准年轻力量成首要合作因素

  • 来源: 时尚网   2018-10-26/19:13
  •  

    今天,苹果2018年第三款新机iPhone XR正式开始发售,与此同时,苹果还与QQ联手,带iPhone XR再一次登上了QQ闪屏,而这距离9月21日iPhone XS系列发售当天的首次“登录”,仅仅过去一个月。

    认准QQ闪屏 苹果时隔一月再次“登录”

    10月26日,众多QQ用户打开手机QQ第一眼就看到了iPhone XR发售海报。三款不同颜色的iPhone XR新机平行而立,与上次iPhone XS系列闪屏视频风格相呼应,外观视觉一目了然,质感青春大气。用户还可以点击“进一步了解”跳转到官网获取相关信息,体验自然流畅。

    在一个月之前iPhone XS系列正式发售的当天,苹果首次登上QQ闪屏,通过一段精心制作的4秒闪屏视频,快速展示了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新机亮点,这也让苹果成为全球第一个登上QQ闪屏的商业品牌。而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也在QQ看点上运营了相关专题,并且有近200万QQ看点用户参与了直播话题,话题页面曝光近6000万次。QQ闪屏视频的形式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和青睐,为苹果在流量曝光、促进销售方面带来了很大提升,也为其找到了一条接近年轻人新的有效路径。

    众多国际高端品牌“争夺”年轻人

    至此2018年苹果三款新机在发售当天悉数出现在QQ闪屏上,从秋季发布会到三款新机连续发售的几个重要节点苹果都认准了QQ平台,除了对双方首次合作效果的肯定,也是对QQ巨大流量曝光、在年轻用户影响力等独特优势的认可。

    对于一直在讨好年轻人的苹果来说,QQ凭借亿级年轻用户基数成为品牌争夺年轻人最重要的平台和阵地。腾讯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到7.09亿;而在此前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则显示,年龄为 21岁或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及日活跃账户均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同时,得益于近年来一直坚持年轻化战略,QQ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为品牌接触年轻人并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了良好的基础。同时,QQ不断推出受到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新产品、新体验,例如QQ 看点、NOW 直播、企鹅电竞、波洞星球等产品均围绕年轻人社交为核心,反映了年轻人生活娱乐的偏好。

    正是基于QQ平台巨大用户基数、年轻影响力以及与苹果合作取得的卓越效果,LA MER、GIORGIO ARMANI等多个国际高端美妆品牌纷纷选择与QQ闪屏进行合作,向年轻人展示各自最时尚潮流的新品。

    随着QQ此番与苹果、与LA MER、GIORGIO ARMANI等高端国际品牌的合作,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刷新了对这个辐射7.09亿智能终端月活跃用户的平台的认知,并瞄准QQ上的年轻力量优势。可以预见,未来围绕QQ闪屏的“品牌争夺战”正在展开,下次打开QQ看到的品牌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