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走进家庭 五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推荐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4/11:42
  •  

    扫地机器人作为智能家居的代表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尤其是其灵活的操作模式和智能的工作方式,让现代人充分享受到解放双手带来的便捷。相比于传统靠自己来进行居家清洁,扫地机器人无疑具有更多优势。但是面对市场上品类众多的扫地机器人,哪几款扫地机器人更具有优势?更适合居家使用?下面笔者就来推荐五款智能扫地机器人。

    推荐一小狗R55

    相信提起小狗电器,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国产清洁家电的领先品牌,不仅在2017年夺得销量冠军,而且还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创新研发屡获国际大奖。R55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小狗电器的重磅新品,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并且还受到了顶级测评人王自如的好评。这也充分说明了小狗R55智能扫地机器人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小狗R55的出色配置。

    在核心技术上,小狗R55采用了LDS激光导航系统,这项以前被应用于尖端军事领域的技术完美的进入了居家生活中,这也彻底解决了扫地机器人清洁不彻底,路径规划不准确等诸多缺陷。尤其是小狗R55采用了全新的LDS激光导航系统,拥有2160次/秒的测距速度,远高于1800次/秒测距的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它还可以实现大目标自动分区规划清扫,先延边清扫、后弓字型清扫,逐块清扫效率更高。

    续航则是小狗R55另一大优势,凭借高达64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有效续航长达4个小时。这也是国内首款续航达到4小时的扫地机器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清洁需求,而且实现深度清洁也没有丝毫问题。除了续航能力出色,小狗R55的专属APP更加出众,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各种信息一览无余,在专属APP上不仅可以实现10点自主区域清扫,而且还可以随时为其安排清洁任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狗R55的虚拟墙只需轻轻一划,即可实现,远比磁条、灯塔等物理虚拟墙的扫地机器人更智能。

    小狗R55还拥有2000PA的超大吸力,采用双边刷+中扫刷,覆盖宽度达360mm,配合虹吸式自渗水湿拖系统,渗水均匀湿度适中,扫过即拖彻底清洁,全方位打扫一遍搞定。

    推荐二科沃斯地宝DN55

    科沃斯机器人在2018年推出年度高端旗舰扫地机器人产品地宝DN55,搭载新一代全局规划系统SmartNavi2.0,LDS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配合SLAM算法,快速建立家居地图,通过科沃斯机器人APP端可实现选区清扫、设定禁扫区等个性化智能操控。配合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二合一,大容量微控水箱,智能湿拖更干净。DN55会自动对地图进行分区,可在APP上指定区域清扫,想扫哪间点哪间;可以指定点清扫,在APP地图上框选需要清扫的区域,DN55就会前往这个区域清扫。

    虽然科沃斯采用了时下主流的LDS技术,但是在核心清洁能力上科沃斯DN55并没有透露核心参数,在实际使用中面对复杂的居家环境,清洁能力还有待考据。而且,科沃斯DN55的电池容量只有2600mAh,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有待提高。

    推荐三浦桑尼克的LDSM6

    浦桑尼克LDS M6 激光扫地机采用了浦桑尼克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规划系统2.0,相比于前一代在实时定位功能更强大。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2.0,将清扫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

    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系统结合的定位系统,定位也更准确;高精度陀螺仪纠偏更好,清扫覆盖率高;对于家庭里复杂环境的识别更加的清晰,HSIR+多点矩阵构图技术实时构图技术和ARM9芯片的蒙特卡洛算法高速处理技术,也能让扫地机更聪明的工作,同时家庭布局也能更直观的呈现在手机APP上,方便手机远程控制。只有3200mAh的电池容量势必会制约浦桑尼克LDSM6的使用时间,官方给出的数据为一次充电可以清扫150平米,结合实际使用中复杂的环境,相信清扫面积还会进一步缩小。

    推荐四石头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的产品。整体而论,石头扫地机器人主打以下几大亮点:动力强劲,清扫更干净。1、动力,石头扫地机器人的吸力可以达到2000pa,对于生活中的小垃圾、碎纸屑能够一扫就走。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真空龙卷风立体体清扫系统,密封的风道能够保证机器人的强劲吸力不衰减。2、续航,石头扫地机器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200毫安,强大的供电系统可以让机器人持续清扫250平方米的房间,持续工作2.5小时。另外它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操控清扫地图,可指哪扫哪,还可以设定清扫时间,非常便利。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也采用了LDS激光导航系统,能够保证清扫工作更仔细、不遗漏。

    通过核心参数对比,我们不难发现石头扫地机器人虽然采用了大容量电池,但是在实际使用续航中,2.5小时的续航时间,在面对复杂的居家环境还是有些紧张,尤其是进行深度清洁工作中,还是稍显不足。

    推荐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最大吸力高达1500PA。真空吸力强度分为两档变频模式,标准(1000Pa)、强力(1500Pa)。且不说强力档的吸力有多强劲,单是标准档吸力就足够将碎纸屑、浮沉等清扫干净。真空吸口配合强劲吸力,让毛发畅吸无阻,而且可有效防止机器被头发缠绕。当然,对于地毯上的饭粒、饼干碎屑等,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能快速将其吸收干净。这也足以看出其吸力之强劲。

    在核心功能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由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的智能清洁系统。每个流程都是环环相扣、互相配合的,最终实现了有规律可循、直线行走不偏航、高覆盖率的清扫效果。其中,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运用高级算法处理数据,并以最快的速度指挥自身作出相应的反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