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魔爪稳定器新品MOZA Air 2预售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9/15:05
  •  

    魔爪稳定器在9月底发布的新品MOZA Air 2将于10月20日在官方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启预售。据官方消息,10月20日零点至11月11日零点前在魔爪稳定器京东自营店预定MOZA Air 2,不仅享有11元抵111元活动,在双11当天付尾款,买即送价值999元的智能无线跟焦器。

    对于MOZA Air 2的配置,想必大家并不陌生。MOZA Air 2作为 Air的升级,有效载荷可达4.2KG,全新的MOZA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更是保证了魔爪稳定器16小时优秀续航能力,MOZA智能无线镜头控制系统及高精度的跟焦功能融合五大黑科技,可实现自动对焦、变焦,为影像创作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创意空间。

    除了领先行业的产品载重和续航能力,MOZA Air 2全面升级的智能延时摄影功能值得创作人期待。此功能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MOZA APP内置模式即可控制相机实现定点延时、轨迹延时、大范围移动延时、变焦延时等多种个性化、专业化的延时摄影。追求多变拍摄手法的摄影师,还可体验盗梦空间、极速跟随、全景摄影、巨像摄影、轨迹摄像等多种酷炫拍摄模式。

    MOZA Air 2非正交设计确保相机显示屏处于横滚轴臂上方不易被遮挡,拍摄时还能更好地调整构图。自动调参、一步调平、 智慧OLED显示屏等细节设计更是解决了很多用户拍摄过程中操作繁琐、影像效率等问题。

    本次预售的MOZA Air 2在外形设计以及功能表现上可圈可点,同期推出的一整套影像生态系统更是为广大影像创作者贴心定制,随着预售优惠活动的开启,MOZA Air 2将成为很多专业影像创作者值得入手的影像设备之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