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牵手壳牌 决心在这个领域大干一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财经三剑客   2018-10-18/08:38
  • 近日,美股纳斯达克上市网贷平台和信贷(NASDAQ:HX)宣布与跨国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壳牌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围绕中国碳排放权配额展开价保合作。据了解,这是在全国范围内,互联网金融企业首次涉足碳市场,这为未来碳配额更多的灵活运用方式做出探索。

    根据合作协议,和信贷为壳牌(中国)提供为期三年的中国碳排放权配额价格保障服务。据了解,作为美股上市公司,和信贷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节能环保事业。在当前不断完善的碳交易制度下,和信贷通过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运用市场化机制,将资金投入到中小高耗能企业的技术改造中,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并实现市场化运作机制推动节能减排,助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众所周知,普惠金融为成就人们的更好的生活与梦想而诞生,而和信贷创立发展至今,一直以“让金融更简单”为核心服务理念,将人们生活中的“可能”变为“现实”,助推我国普惠金融深入发展。和信贷通过与壳牌的合作,可帮助中小企业获得节能减排资金,助力环保事业与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发展。不仅如此,作为网贷企业,和信贷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并在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中脱颖而出。2017年11月,和信贷成功实现在美股纳斯达克上市,跻身网贷头部平台行列。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成交规模260亿元,为近300万用户赚取回报逾12亿元。

    随着互联网金融健康有序发展及监管体系的不断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金融服务普惠性、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也将发挥更为积极、有效的作用。今后,和信贷将继续秉持“让金融更简单”的核心理念,将普惠金融进行到底,同时也将在更多领域的经济活动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