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经贸代表团一行莅临睿米迪拜电子展台指导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09:20
  •  

    10月16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无锡市政府、商务局等相关领导组成的江苏省经贸代表团一行莅临2018 GITEX迪拜电子展睿米展台,详细了解睿米国际化情况,彭励睿米勇敢走出去,在国际上打响民族品牌,为中国,为江苏在世界家电舞台上争光。

    GITEX迪拜电子展作为全球三大IT展之一,由迪拜世贸中心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且最成功的计算机、通讯和消费性电子展览会,并获得迪拜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吸尘器行业的领军品牌,睿米携创新产品睿米无线吸尘器亮相迪拜展,获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10月16日,江苏省外经贸代表团莅临睿米展位进行参观指导,睿米科技CEO王志强为代表团领导详细介绍了参展情况,介绍了睿米企业发展和全球化战略,受到了代表团领导的高度认可。代表团领导在听取王总汇报后,对睿米的发展进行了高度赞赏,鼓励睿米勇敢走出去,响应中国政府全球自由贸易号召,积极发展海外市场,代表中国成为世界清洁电器的领导品牌,为中国、为江苏争光。

    作为国内清洁电器的领军品牌,睿米核心产品手持无线吸尘器F8自登录小米众筹以来,众筹金额近两千万,海外众筹也突破四百万人民币,布局全球88个国家,获得了广大海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迄今为止,已斩获了六项国际大奖,包括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德国iF奖,红点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好设计奖等备受国内外认可的设计奖项。

    睿米自发展以来,一直致力于清洁电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国内市场日益成熟的同时,睿米也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此次迪拜电子展正是睿米走向国际化的一个新阶段。睿米今后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通过独立创新和技术研发,推动吸尘器行业的国际化发展,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前沿的家居清洁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