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神器诺基亚X7今日发布,新机夜拍样张抢先看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6/21:59
  • 诺基亚X系列的第三款新机,诺基亚X7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诺基亚X7在拍照上下足了功夫,将主打夜拍功能,蔡司认证镜头的回归也将为诺基亚X7的拍照性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从发布会的相关信息来看,此次诺基亚X7搭载了1200万+1300万像素的蔡司双摄,并配有F1.8大光圈,同时将采用OIS光学防抖和超采样技术,进而大幅提升诺基亚X7的成像及夜拍能力。

    从发布会上诺基亚X7拍摄的样张来看,样张所展现的各种拍摄场景相当的丰富,涵盖了室内外,逆光和夜景等等,而照片成像效果色彩自然,并且画质通透,同时在逆光,暗光,微距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诺基亚X7的样张可以看出,它在拍照方面的宽容度,色彩饱和度以及景物的细节呈现上都具有相当不错的实力。并且从样张所呈现的惊艳效果来看,诺基亚X7除了在硬件上的升级,在算法和优化等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X7配备了一块6.18英寸的LCD材质AI靓丽屏,分辨率高为2246×1080,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4+64GB/6+64GB/6+128GB等存储组合可选,并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价格方面,诺基亚从来都擅长给人制造惊喜,搭载双蔡司认证镜头和骁龙710芯片的新机诺基亚X7,4+64GB的众享版售价仅为1699元,至于6+64GB和6+128GB的版本,售价则分别为1999元和2499元。

    虽然定位为轻旗舰,但这次诺基亚X7的发布,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打破了我们对诺基亚X7价格底线的猜想,期待诺基亚X7的市场表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