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 Pro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偶像级自拍初现江湖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1/19:14
  • 10月11日,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发出一张海报,新款手机联想S5 Pro轮廓若隐若现,颇具神秘感。在色彩心理学中,蓝色代表着稳重与睿智,紫色则代表着优雅与高贵,由此不难猜想,联想S5 Pro应该是一款集实力与高颜值于一身的手机。

    联想S5 Pro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偶像级自拍初现江湖

    在联想之前9月30日发出的海报中,采用了“十月,浴霸不能”的文案。此文案在当时引起了众多猜想,“浴霸不能”四个字更是令人浮想联翩: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机将直接对标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如今联想S5 Pro即将面世,它是否就是传说中拥有后置AI四摄像头的联想新机型呢?而从常程发布的海报上其实可以初见端倪。常总这次发出的新海报将话题#偶像级自拍#设为主文案,显然说明联想S5 Pro的拍照效果非比寻常。这个信息其实在常总之前发的微博中已经有迹可循:常总之前发布的微博照片中漫天朝霞美丽又壮观,颇具艺术感,画质堪比专业摄影器材。

    联想S5 Pro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偶像级自拍初现江湖

    从照片效果不难看出,联想S5 Pro的拍照功能可以配合不同光线下环境,这应该要归功于摄像头的AI场景识别功能。其可以使用户在使用手机面对不同场景拍照时,通过AI算法来自动识别不同场景,最终自动调整相机参数,进而帮助用户拍到效果更好的照片,可以说是相当“黑科技”了。照片左下角还有一个相当引人注目的水印:Lenovo S5 Pro [AI] Super 2X Optical Zoom。也就是说,联想S5 Pro手机可支持2倍光学变焦,在当今市场上,支持该功能的手机少之又少。联想此举另辟蹊径,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由此也可见,联想S5 Pro主打拍照功能,很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将采取后置AI四摄像头设计的新型手机。

    我们继续回到海报的文案上:#偶像级自拍#。其一方面映射着联想S5 Pro在拍摄功能上的实力。同时,更有可能是有着进一步的含义。

    联想S5 Pro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偶像级自拍初现江湖

    众所周知,演员朱一龙于今年七夕和联想正式签约,成为联想手机人的代言人,凭借超强人气与超高颜值,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影响力极高,联想手机借助其粉丝效应引发了大规模的话题量和销售量,将在10月12日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朱一龙定制版手机更是引发巨大关注,至10日晚,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预约数量已超10万。联想手机也按照约定,在预约目标达成后,先后在9日晚间北京、10日晚间广州点亮繁华地段的大屏幕,播放朱一龙的视频。此次海报中的“偶像级”一词很有可能指的是朱一龙很不仅会现身联想S5 Pro发布会现场,并且联想S5 Pro也会同联想Z5一样推出定制版。据海报末尾显示,联想S5 Pro将于2018年10月18日在北京发布,联想S5 Pro究竟采用是否会采取四摄设计、联想S5 Pro到底会不会推出朱一龙定制版,到时候将一一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