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与颜值的双重狂欢 360搜索解读热播剧《游泳先生》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09-21/17:09
  •  

    暑期宫斗好剧云集,《延禧攻略》黑马收官,《如懿传》口碑也日渐回暖。短短一个暑假看了众多后宫美女争宠夺爱后,让人不免觉得疲惫。而最近热播的偶像剧《游泳先生》一扫古装剧的悲情宫斗,将俊男靓女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让屏幕前的观众眼前一亮。

    该剧由孟卫国执导,睦阳、谭小黎担任编剧,更有《克拉恋人》的总监制和制片人的联手打造,为打造爆款电视剧奠定基础。上线首日,播放量就已经破亿,其360趋势的关注度随播出骤然增高,展示出了这部剧的超高人气。

    一改以往偶像剧男主多金且霸道的富二代形象,《游泳先生》在剧情上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泰国男星Mike饰演的男主角白泳泽,是普通家庭培养出的泳坛健将。而“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饰演的女主角,宋茶茶则是一位家道中落,一人打四份工,又被青梅竹马婚礼放鸽子的欠债女孩。两人在对方低谷时相识,共同成长并相互救赎,逐渐擦出爱情的火花

    女主宋茶茶虽然家道中落,但却是一位集单纯、腹黑于一身的落难公主。在面对那些奚落她的富二代朋友时,即使落魄也不输了士气,奶凶奶凶的的宋茶茶变身“宋怼怼”,令人观众拍手称快。

    男主角Mike虽是泰国男星,凭借着《浪漫满屋》和《无心法师》收获了大量中国粉丝喜爱。在剧中展现的好身材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能够达到游泳健将的身材效果,他在开拍前长期坚持锻炼,如此敬业又拥有迷人身材的演员,自然更受年轻女性的欢迎。从360趋势的用户画像中能够看出,24岁至18岁以下的年轻观众是该剧的主要受众群体。

    著名编剧罗伯特·麦基曾说过:“好的故事能够给我们提供双重愉悦,一是使我们发现陌生的世界,二是一旦进入陌生世界,我们又发现了自己,在这双重发现中,我们能够体验到生命的含义和生存的焦虑。”青春的焦虑也是青少年必经之路,作为面向年轻观众的青春偶像据剧,《游泳先生》打破以往校园偶像剧的狗血风格,为观众传输正能量和积极的价值取向,用梦幻的外壳诠释了成长的内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