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云团圆”指南:首先你需要一台360智能摄像机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09-21/14:51
  •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除了过度包装的月饼之外,就没有别的什么能表达人们对团圆的美好期待和祝福了吗?

    据计生委数据显示,中国有2.45亿的庞大流动人口,其中64.7%的人是80后、90后。也就是说,平均每十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是独自在外工作的年轻人。与家人团聚,对很多人而言已经变成一件成本颇高的奢侈之举。

    当分别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中华网友们又是如何看待“团圆”这件事的呢?我们收集了一些关于团圆的小故事,其中有爱、有尬、有表白,有吐槽,希望在月饼之外给你的中秋节增添一些别的滋味。

    @HelloC++

    每次过节回家,整个人就开启了“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半瘫痪模式,等着爸妈做各种好吃的进行投喂,生活基本不用自理,这种感觉简直棒!呆!了!

    @大虾酱

    对我来说,放假=换个地方加班。回家过节,老家家里加班;不回家过节,北京家里加班。每次好不容易回老家,工作电话就一个接一个,除了关心下老爸老妈的血压、体重和饭量,基本上也顾不上聊其他了。有时想想觉得挺愧疚的。

    @旧日时光不能忘

    我妈经常会给我发微信语音,好几个几十秒的语音突然堆在屏幕上。还没等我听完就会问我:“妈妈给你发了这么多条,你也不回一条给妈妈呢?”我只能对着屏幕哭笑不得,那种着急又无奈的感觉还蛮催泪的,每当这个时候就很想马上抢车票回家!

    @Audrey_11

    中秋节假期只有3天,对我这种家在广西,工作在哈尔滨的人来说,来回火车上的时间都不只3天…团圆是不可能的了,只能打个视频电话、发两个微信红包给爸妈送祝福了。

    @一切都是毛毛雨

    你对中老年人的探索欲一无所知。每次回家我就变身一台“谣言粉碎机”,告诉他们微信里的养生文章信不得、微商的东西要少买。上次回家拿起我妈的手机卸载了拼多多,气得她一晚上没和我说话……为了不让她上当受骗,我甚至想对家里网络进行全面监控。

    @今天也要加油鸭

    放假回家的时候我正在减肥,回家也坚持一天三顿的健身餐。然后我妈看不下去冲我吼了一通:“你从小挑食吃肉不吃菜,最爱吃糖醋排骨和肉丝酱。特意准备了一桌子你爱吃的,你却和我说你只吃沙拉菜?这可真是拿手菜复习了一整年,没想到最后出了一道超纲题!”

    @珲珲

    和爸妈没住一个城市,但有时会用外卖软件远程给他们点餐,叫一桌他们爱吃的菜进行“云投喂”,每次都能把爸妈哄得很开心。

    ——-爱的分割线——-

    或许发达的线上通讯会稀释掉人类的离愁别绪,或许分离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常态,或许和家人相聚时会出现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摩擦,但“团圆”对许多人来说依然是一种暖心的仪式。无论是为人子女还是为人父母的人,都会在某个时刻深刻体会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的含义。

    当亲密的家庭关系被手机屏幕冲淡时,当我们保护家人的心因为距离而变得不安时,我们是不是能考虑一下用更加智能的方法去陪伴家人呢?

    这个中秋节,除了月饼,还有一个小东西能让你和家人“云团圆”——它就是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搭载了360°全景云台、智能巡航、智能追踪等全新功能,让家中每一个细节都尽收眼底,即使你远在天边,也让家时时刻刻在你眼前。

    此外,360智能摄像机还推出了一个暖心有爱的功能:“我家的每日故事”,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你记录家居生活,把每天浓缩成10s左右的短视频,让离家在外的人们也能看到家中一天的故事,“团圆”从此又有了一种新的打开方式。

    在360智能摄像机的守护下,家中画面发生变化时将会向用户推送报警消息。智能识别人形,并录制5s小视频,精准记录家中异常情况,是看家防盗的一枚利器。宝宝或是宠物在家的一举一动,也可以通过360智能摄像机与家人共同分享,不错过每一瞬间的欢乐与成长。

    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团圆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相聚,更是心理意义上的陪伴。有了360智能摄像机,让你身在天边,家在眼前,它就像你家中扮演默默守护角色的一员,让你每天都能享受幸福小团圆。

    点击链接,这个中秋把360智能摄像机抱回家吧~

    360智能摄像机:https://jia.360.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