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北京市计算中心3项成果获批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1/10:59
  •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计算中心主持研发的“安全生产大数据分析服务”、“II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检测Panel医学应用服务”、“广知微信小程序资源平台系统”获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目前计算中心累计有15项产品获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

    计算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开拓创新,已形成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政务管理的三条产品(服务)线,为获得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夯实了基础。经认定的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

    “安全生产大数据分析服务”,是一项为安全生产技术研究人员以及政府安全监管部门,亦可为企业、公众和保险金融从业者提供的云服务。通过内置规则实现对安全生产相关的风险、事故数据以及安全领域知识数据的自动采集,亦支持手工设置采集目标频次和关注点;对采集数据进行清洗、标准化,进行分布式存储;并实现数据的多维度统计分析及可视化展示。

    “II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检测Panel医学应用服务”,是一项服务于糖尿病基因预测的服务,可以对中国人群糖尿病易感基因panel进行确定;实现对健康人群或糖尿病患者多样本混样高通量测序数据进行双端加barcode分样、批量化、自动化分析,用户可通过点选的方式得到携带的糖尿病易感基因突变位点,得到检测报告。

    “广知微信小程序资源平台系统”,是一项专注内容传播、知识付费、社群营销的内容发布、管理和营销的新媒体工具。基于云端SaaS模式,后台自定义生成专属微信小程序,产品集合了图文、音频、视频等主流内容传播付费形式,核心功能为内容传播、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营销、社群交流、品牌传播等,适用于自媒体、传统媒体、出版机构、教育机构、线下社群、认知盈余的个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