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伞拥抱西湖 共享雨伞助力淘宝造物节首次户外开展

  • 来源: U传播   2018-09-20/14:31
  •  

    9月16日,杭州西湖边,为期三天三夜的2018淘宝造物节落下帷幕。11个场馆、208家神店、3.3万购票观众,为期4天的“神物battle”让人意犹未尽。

    淘宝造物节是淘宝一年一度最盛大、最好玩的线下集市,已连续举办三年。这场向创造力致敬的造物封神大会,也被称为中国青年创造力的“奥斯卡”。今年的造物节阵容空前强大,将街区分为“六市”,包括主市集“奇市”、二次元“宅市”、宠物“萌市”、非遗“文市”、美食“夜市”以及二手收藏“宝市”等五个垂直市集。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前两届造物节不同,本届造物节首次将活动场所由室内展馆移至了户外。西子湖畔柳浪闻莺,沿着湖边搭棚布景,让游客的参观体验更多了些“逛庙会”的感觉。西湖钟灵毓秀,集天地之造化;淘宝神物辈出,集创造之精华,当年轻人的燥(造)遇上了西湖的雅,必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但在户外开展,不得不考虑的一点就是,如何解决天气变化可能带来的问题?因此,造物节主办方邀请漂流伞作为共享雨伞服务商,在现场设立了借还伞点。

    在造物节现场的3个服务台内,漂流伞均铺设了借还伞点位。事实证明,主办方的选择是明智的:受台风“山竹”外围环流影响,16日下午暴雨突袭造物节现场,不少游客都被淋了个措手不及。服务台内的共享雨伞漂流伞,自然成为了大家不二的选择。据统计,造物节期间,漂流伞借还总订单数过千,服务游客总人数过千。本次作为共享雨伞服务商支持淘宝造物节,信用免押、随借随还的漂流伞,为现场游客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如图所示,游客正排队借还共享雨伞。自2017年公司创立以来,漂流伞便深耕共享晴雨伞市场,不到2年时间已入驻杭州、海口、上海、深圳、广州等十余个城市,铺设借还伞点位2万+,投放共享晴雨伞八十万,为消费者提供雨天/烈日天气下的借还伞服务。此外,漂流伞不断丰富用伞场景,从商圈到大学,从物业到景区,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城市借还点网络。借还伞流程上,漂流伞只需通过支付宝扫描伞桶上的借还伞二维码,即可完成借还。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消费者对共享产品“押金贵”“退还难”的疑虑和担心,漂流伞坚持用户利益为上的原则,联合芝麻信用推出免押借伞,打造“美好生活无押力”。凡在漂流伞借还伞点,芝麻信用分值600分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扫一扫”扫描伞桩上的二维码,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即可享受免押借还伞服务。

    隔空动动手指,商品就能“掉”进你的购物车。在2018淘宝造物节,我们“预见”了未来的购物黑科技。作为共享雨伞,漂流伞也将不断创新、优化,为建设信用生活“黑科技”助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