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WAIC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尖端企业旷视科技引领行业

  •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20/11:41
  • 9月18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18)青年AI科学家畅谈论坛在上海举办。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旷视科技首席科学家兼旷视研究院院长孙剑也作为人工智能工业界科创代表受邀出席,分享旷视的前沿AI研究经验与成果。

    “青年AI科学家畅谈”论坛以加强人工智能在现实场景的应用实践为契机,邀请了多位AI领域的资深专家探讨人工智能科研的未来挑战和发展。其中,旷视科技首席科学家兼旷视研究院院长孙剑表示,当前AI能够发展起来主要还是依靠过去多年来对深度学习的研究,经过时间的推移经验的增长,AI科技目前已经可以让非常深的深度学习系统训练起来,AI能够繁荣的源动力是要拥有足够多的数据量,并且所有人都可以用它去研发技术和产品。

    直击WAIC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尖端企业旷视科技引领行业

    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

    古往今来,青年都是不同时代里最具活力、最赋创造力的群体。作为当代青年AI 科学家代表之一的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同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他三个重要的人生阶段以及从导师们那里学到的关键技能。在清华姚教授教诲印奇要设定一个最高的终极目标并坚持去做,且相信自己是最好;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会了如何讲好一个故事,做好一个报告,拥有大部分做研究的人所不具备技巧——如何说服别人;在微软,不能够仅仅在一个方向做一件事情,应该进行调整在研究和商业方面做出很好的平衡。

    旷视科技全员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已经成为这一次 AI 浪潮中的先锋,并正在致力培养新一代青年科学家。昨日旷视科技代表中国科创企业赢得世界冠军,今天旷视科技依旧不负使命,创造中国的AI人工智能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