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大咖站台峰会,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即将上演“机器革命”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19/19:02
  •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杭州·云栖大会已经开始了,大会期间将举行各类峰会、分论坛,呈现思碰撞、技术变革和趋势洞见。这其中,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举办的机器革命·人工智能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格外值引人关注。

    图片1.jpg

    此次峰会不仅邀请到业内顶尖科学家,更聚集起一批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共同探讨机器革命的落地与蓝图。仔细解读峰会嘉宾阵容、议程发现,这次峰会料还真不少。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带来重磅发布

    图片2.jpg

    此次峰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浅雪、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产品总负责人释空将带来两场重磅发布。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王刚也将在现场带来精彩分享。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智能终端负责人忘之则预计会掀开蓝牙mesh在中国落地的新进展。

    从人物海报上不难看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做机器人并不是只做一个产品,而是要打造一个拥抱机器智能时代的商业生态。值得注意是,无论是自动驾驶还是车载天猫精灵推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展现的新成果,都是机器智能与行动力的结合的产物。

    峰会聚焦机器革命推动商业变革

    图片3.jpg

    在对外进行重磅发布的同时,峰会也把AI技术与商业化前景紧密结合起来。峰会邀请了各大商业领袖共话机器革命的商业落地。阿里未来酒店总裁王群将带来AI技术于酒店生态场景的探索分享,沃尔沃汽车车内数字化研发总监谢保军、联发科技智能设备事业群总经理游人杰的分享聚焦于智联网方向。

    峰会当天下午,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还将举行自动驾驶?车路协同专场分论坛,会上包括一汽、博世等汽车行业代表,以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学者都将出席并作相应演讲。

    2018杭州云栖大会·机器革命·人工智能峰会,一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