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三周年活动乘客用车需求 首汽约车驾驶员齐心协力奋战一线

  • 来源: 中国网   2018-09-19/16:13
  •  

    这是不一样的34个小时,从9月17号到9月18号,首汽约车驾驶员杨师傅除了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其他时间基本上都在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首汽约车三周年活动从17号上线以来,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参加,我的订单量比平时多了三倍,公司其他师傅也都是接订单接到手软。虽然每天夜以继日服务乘客很辛苦,但是我们却感到很快乐、很满足。订单多,说明大家认可我们首汽约车的服务品质啊!”杨师傅笑着说道。

    杨师傅介绍,首汽约车三周年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除了9月17日的6.9折优惠活动,9月19日这天,福利又升级了,上线了“919五折日”活动,用户在9月19日当天通过首汽约车App下即时单,都可以享受首单5折优惠,每单50元封顶,当天有效。“这些活动也是为了回馈用户,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我们首汽约车高品质的出行。”杨师傅强调道。

    驾驶员加大出车频次,齐心协力保障乘客出行

    为保证所有参与活动的乘客都能够顺利出行,首汽约车公司运营管理部根据驾驶员的情况,调整了出车时间,在确保驾驶员们不疲劳驾驶的情况下,尽量加大出车频次,还给驾驶员们提供了各种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驾驶员李师傅说,“为了让我们在工作忙碌的时候,饮食方面有保障,公司专门提供了面包、牛奶等食品,出车前,发给每位师傅,在没时间去餐馆解决吃饭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在车上吃点面包,喝点奶,补充体能,这样也能有更多时间服务乘客。”

    最近两天,李师傅就没去餐厅正儿八经的吃过一顿饭了,李师傅说自己胃不好,平时运营到中午11点半左右,肯定要到离得较近的餐厅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最近三周年的活动开始后,订单特别多,驾驶员们根本就忙不过来,哪有功夫去坐到餐厅吃饭。“我把领导已经审批的休假都取消了,这么多乘客需要服务,哪有心思去休假?”

    谈到活动期间这么忙碌,如何保证休息、养精蓄锐?李师傅透露了个妙招:“这几天的订单量从总体上来看,增加了好几倍,但也有一些时间段订单相对没有那么多,比如下午两三点的时候,我会小睡一会儿,哪怕只有二十分钟,都能让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这样在晚高峰到来后,我可以用充沛的精力为更多乘客服务。”李师傅认为,虽然乘客增加了很多,但是服务质量不能下降,驾驶员要在保证精力充沛的情况下,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有品质的出行服务,而这也是首汽约车三年来受到众多用户青睐的原因。

    客服部门加班加点紧盯各个环节,为乘客提供最大安全保障

    首汽约车客服部门相关负责人,这几天可是忙坏了,平时光是负责整个客服团队的管理就够忙的了。这几天,随着三周年活动推出,用户订单暴增,打电话咨询的乘客也快把客服电话给打爆了,这位负责人透露:“我们前期已经预估到三周年活动期间电话咨询量可能会大幅增加,就提前增加了客服人员,并对三周年活动详情等进行过系统培训,从最近几天我们客服部门的工作表现来看,前期的培训效果不错,乘客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在最近用户乘车安全被重点关注的时期,首汽约车上线了一键报警功能来保障乘客安全,当乘客遇到紧急情况,可能会触发平台将行程信息上报给首汽约车安全客服,而安全客服要及时进行处理,才能最大地保障乘客安全。“虽然公司还一直没有遇到乘客紧急报警的情况,但是不表示我们能在安全客服这个环节放松警惕,我个人会亲自盯着安全客服的工作。整个公司内部,只有从一线驾驶员到客服再到其它各个部门人员,都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才能给我们的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这位负责人说道。

    除了上面的这些工作,客服负责人每天还要记录和总结当日乘客咨询的问题,及时汇总,跟运营部门进行沟通,火速改进和调整细节问题,以便让乘客有更满意的出行体验。客服负责人透露:“最近两天,我和部门员工吃住在公司,都没有时间回家,每天有无数个乘客电话打进来,我们需要对这些问题进行汇总,并跟相关部门一起开会,沟通解决。乘客满意度指数越高,就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得越好,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乘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