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成腾讯2018差旅合作伙伴大会唯一获得两大奖项企业

  • 来源: IT168   2018-09-19/15:13
  •  

    作为全球差旅出行服务领域的一次盛会,腾讯2018差旅合作伙伴大会2018年9月18日在深圳腾讯大厦举行。本次大会聚焦差旅领域的服务升级、解决方案、生态构建,来自差旅服务行业的全球顶尖企业与领导者共聚腾讯,一同探讨差旅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创造更多交流、合作的新机遇。作为国内网约车行业和差旅出行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首汽约车CEO魏东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代表首汽约车领取了“精诚合作奖”和“卓越服务奖”两大奖项,首汽约车也是在本次大会上唯一同时获得两项奖项的企业。

    服务升级是亘古不变的话题

    在本次腾讯2018差旅合作伙伴大会上,诸多企业领导人都对差旅领域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差旅管理还是差旅出行,都在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变革,彰显出前所未有的新面貌。首汽约车CEO魏东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推动着中国差旅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技术、理念都在不断的革新,但服务升级应该是差旅市场发展亘古不变的话题。首汽约车在服务品质和服务产品上不断优化升级,得到企业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推动差旅市场更健康、更繁荣发展做出了表率,这也是首汽约车能够同时获得“精诚合作奖”和“卓越服务奖”的重要原因。

    魏东提到随着中国逐步进入“数字化时代”,差旅行业对“在线化、移动化、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品质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汽约车继承了首汽集团67年的优良传统,传承了国宾级服务品质,在各种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的交通保障服务中都有着卓越的服务表现,并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安全标准,给所有差旅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同时,首汽约车还不断推进差旅出行的“在线化、移动化、全流程一体化”,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出行解决方案。商旅属性的接送机、CIP服务、商务拜访用车,既能够简化企业报销流程、减少自行养车的成本开支,又能够提升企业接待能力和接待品质,同时首汽约车还有日租、半日租、巴士出行、商务福祉车等多种差异化的服务,能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灵活的用车方案。

    共建生态成为企业共赴前程的伙伴

    首汽约车从上线以来,就坚持以出行为桥梁,打通餐饮、住宿、出行、旅游、娱乐、购物等不同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满意的出行生活服务。同时,首汽约车也愿意与更多企业一同共建生态、共赴前程。魏东介绍,首汽约车目前拥有京东、海航集团、百度、腾讯、电信等企业合作伙伴,并为这些企业提供用车服务,提供员工关爱,帮助合作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用车效率,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同时,首汽约车也是目前行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AI智能落地的网约车企业。魏东希望能够通过技术赋能,将汽车从传统的交通工具转型升级为人们的移动生活空间。目前首汽约车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驾驶员状态监测、车况监测以及娱乐互动功能,未来,首汽约车将与各个企业以及腾讯生态链上的伙伴进一步合作,让企业、差旅用户能够在车内办公、开会,也让普通用户能够在车内享受更多合作企业提供的生活服务,真正实现“汽车是人类第三生活空间”的梦想,让出行不止于出行。

    魏东表示,在此次大会上获得“精诚合作奖”和“卓越服务奖”,是激励也是动力,首汽约车将不断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优化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目标,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回馈用户,成为差旅用户的“最佳拍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