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即享百元奖励金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打造高品质集体出行体验

  • 来源: 项城网   2018-09-18/19:10
  •  

    时值首汽约车巴士出行上线一周年之际,首汽约车巴士出行推出“首次下单即送100元奖励金”的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企业和团体用户享受到安全、合规、高品质的巴士出行服务,并助力改善城市交通,打造环保、安全、高性价比的团体出行方式。

    首单即返奖励金 企业用车的高性价比之选

    据悉,在9月18日至10月18日期间,凡通过首汽约车App“巴士”频道或“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微信服务号进行首次下单的北京地区用户,即可获得100元奖励金。本次活动奖励金将于10月31日统一自动充入巴士下单的手机号账户,订单未完成的用户将于订单完成后一周内收到奖励金。更让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奖励金无使用门槛,巴士与专车服务均能使用。无论用户是希望定制包车、旅游包车、会务用车或接送机,都可以使用奖励金来享受实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自上线以来,通过比传统巴士租赁更便捷的服务流程、更严格的服务标准、更透明公道的价格,赢得了广大企业用户与团体用户的关注和认可。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从一开始的接送机服务迅速拓展升级,目前已拥有接机、送机、日租、半日租、多日租等多品类的服务产品,能更加有效、全面地解决企业用户与团体用户出行难题,成为该类群体的性价比之选。据悉,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20个城市,其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地用户的认可。

    坚持金牌服务标准 铸就“安全长城”

    近段时间来,网约车安全事故频发,网约车企业能否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屏障,成为所有用户关注的重中之重。巴士出行承载着少则10人,多则50人的安全出行使命,网约巴士服务提供商更需要全面提升服务标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首汽约车巴士出行传承了首汽集团67年来“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理念,坚持国宾级服务标准,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也多次服务于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金砖会议、上合峰会等国内外重要政治会议,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在团体接待上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诸多领导、外宾的一致赞许。

    尤其在合规安全方面,首汽约车巴士出行上线近一年来,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从公司运营资质,到大巴车辆证照、保险、维保记录,再到驾驶员资质、年龄、背景,三方面都做到了严格准入、高度合规,为乘客集体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的基础。另外,公司还会定期对驾驶员进行安全、系统、服务等方面的培训,保障驾驶员在行车途中严格按照交通规则出行,不接打电话,不疲劳驾驶,提高服务意识。首约巴士上还装有对内、对外的双向行车记录仪和摄像头,确保行车安全。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坚持行业最高的金牌服务标准,巴士车内外干净、整洁,车内舒适无异味,驾驶员出车前对车况进行反复检查,最终通过检验方可出车。可以说,金牌服务标准是首汽约车巴士出行铸就的“安全长城”,为用户集体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目前行业中领先的网约车品牌,首汽约车巴士出行深耕服务品质,细分服务场景,以实现服务的标准化和产品的差异化,真正为企业用户与团体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出行解决方案,成为用户集体出行的最佳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