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盾科技与雄安万科达签约合作,共建区块链共享经济

  • 来源: 搜狐   2018-09-18/13:34
  •  

    2018年9月17日,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盾科技”)与雄安万科绿色研究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安全领域,区块链技术结合应用实现共享经济展开深度合作,共拓共享经济服务市场。数盾科技副总经理可为、雄安万科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杨高飞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近年来万科在住宅建设、物业、物流、冷链、产业园以及家装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借助于雄安万科绿色研发中心的建立,万科同时着力打造一个联合与开放的研发平台,汇聚各路行业精英企业资源,推动绿色和创新发展。

    作为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 立足于“区块链共享出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数盾科技将基于区块链技术,结合共享激励机制,通过技术与应用深度融合的方式,打造出一个共享经济生态网络。让万科闲置的资源比如停车位、监控、物业等等都可以实现共享,给所有共享贡献者经济回报,给共享服务接受者成本更低质量更好的优质服务。

    数盾科技的区块链平台基于开源Hyperledger开发,能够为区块链技术结合应用

    实现共享经济提供兼顾安全性、稳定性、高性能和可用性的多重保障,同时也可为用户加入互助平台的真实性、用户身份认证真实性、互助事件发生的真实性等各个环节提供真实性证明,保证系统的开放性及透明度,并可公开审查。同时,在安全方面能够防止人为因素造成的数据源造假,确保信息真实唯一,可溯源,防篡改,实时监控审核身份、动态、流向等。

    另外,数盾区块链平台,能够为国内各个行业的区块链应用提供通用技术框架和平台解决方案,在区块链共享经济方面,安全便捷高效的数字资产管理,灵活的商业应用,配备实现不小于500TPS的峰值交易吞吐量,具备在每秒40并发用户下长时间不间断稳定运行的能力。

    数盾科技将与万科共同探索实践,融合创新,积极搭建完善的共享经济生态系统,抓住共享经济新形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辟“区块链+物联网应用”真正的无限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