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战队eStar Pro对决民间玩家,华为nova3亮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14/19:17
  • 很多手游铁粉都知道,比赛中最糟心的事莫过于打着游戏突然“卡屏”,不仅影响心情,还实力坑队友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各大手机厂商也是屡出奇招。比如华为推出的新款手机nova3,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出厂内置了GPU Turbo技术,能够为选手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图像清晰稳定,并配有网络加速引擎,实现全程流畅不卡顿。

    据了解,GPU Turbo通过对传统图形处理架构的重构,大幅提高了GPU图形运算的效率。采用了GPU Turbo后,图形处理效率提升幅度可以高达60%,并且可以降低高达30%的能耗。给玩家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游戏过程中图像清晰稳定,并配有网络加速引擎,全程流畅不卡顿。经专业机构测试,华为nova3在运行主流手机游戏时,可以做到高画质下基本满帧运行,让你彻底告别画面卡顿,畅享游戏乐趣。

    同时,华为nova3潮流时尚的3D曲面屏使手和机身能够完美贴合,握感舒适不累手。搭配6.3英寸全面屏的机身重量只有166克(含电池),即使是长时间玩游戏也会有相当高的舒适度。同时它还具备3750mAh大电量,强大的硬件加上GPU Turbo技术,助你轻松畅玩主流手游大作。

    9月17日,一场由职业战队eStarPro参与的赛事将在北京石景山区E聚电竞生活馆展开。实力首屈一指的eStarPro战队是国内首批元老级职业战队,eStarPro秉承着"始于电竞,忠于电竞"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观众演绎精彩的顶尖对决。这支组建于2016年5月的职业战队屡获殊荣,实力雄厚。他们用自己的实力战绩践行着团队宣言:永恒荣耀 不灭星辰。

    参与本次比赛的战队成员包括Cat、TiGer、诺言、兮兮、小怪兽这五位核心成员,他们在以往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抢眼,在本次比赛中又能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喜欢手游、喜欢电竞的小伙伴们可以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啦!如果由于事务繁忙,实在无法到现场支持偶像战队的小伙伴也不用难过,本次比赛的活动主办方将聘请专业的游戏主播进行解说,并在凤凰新闻客户端数码科技频道、腾讯客户端数码频道、一直播、斗鱼TV、熊猫直播等直播平台上实时直播,网友们不仅可以参与观战,还能够在比赛的直播过程中与选手互动,还有机会赢取eStar Pro战队签名海报以及华为nova3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