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上线史上最狠贵妃,相机360再现李纯黑化之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14/10:34
  •  

    从开播开始就争议不断的《如懿传》自8月20日开播以来,口碑和播放量持续走高,话题热度也持久不下。近期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关注的话题也从妆容布景转向了人物角色和演员演技。

    在之前的剧情中,如懿开启冷宫副本,由李纯饰演的卫嬿婉上线。随着 卫嬿婉晋封答应加入后宫战局,剧情逐渐进入白热化,卫嬿婉的上位之路也引发无数网友热议。

    作为《如懿传》中最令人瞩目的反派boss,卫嬿婉的亮相备受观众期待。宫女出身,用尽手段爬床陷害女主,终飞上枝头,外表美艳,手段狠毒,李纯的实力演绎,更是让卫嬿婉的角色颇为丰满。根据历史,卫嬿婉最终黑化上位成为皇贵妃,相机360作为追剧小粉丝之一,根据李纯角色的黑化路线形象定制了同款动态贴纸,在表现角色黑化的同时,也让人物性格更加丰满。

    贴纸略带调侃地对李纯的角色进行更加活波的诠释,爱到深处自然黑,这种特别的方式,也更容易让粉丝代入剧情,使得卫嬿婉身上的人物情绪更加饱满,角色冲突感更强。粉丝表示,相机360的贴纸从另一个方面展示了卫嬿婉角色可爱俏皮的一面,与剧中的心狠毒辣形成了反差萌,也让观众认识了不一样的多面李纯。

    现在看来,这种营销套路值得当下热播剧一试。不仅可以使剧中人物性格更加突出,对于剧播过程中也是内容的创新。在表情包的传播过程中,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新剧的热度。李纯本人也上线在微博为自己的专属贴纸打 call,展现出与剧中角色完全相反的可爱,让人惊喜不已。

    据记者了解,相机360近期在泛娱乐跨界合作上动作频繁,成绩亮眼。创新的合作模式成为了众多热播电视剧或者综艺宣发的首选平台,不同于生硬的广告植入,创新的内容合作形式,让明星的粉丝们接受程度更高,二次传播效果更佳。

    据了解,近期相机360不仅与吴亦凡、秦岚、宋茜、王嘉尔和黄子韬等艺人进行宣发合作之外,还与《延禧攻略》、《动物世界》等热门影视、综艺IP都与相机360达成了深度的合作。不得不说,在流量与热度之下,创新的内容更容易迎合用户的喜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