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将亮相德国IFA 以创新力打造中国家电新标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30/10:02
  • 备受瞩目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将在柏林当地时间8月31日拉开帷幕。小狗电器凭借旗下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产品创新成果奖,成为唯一一个参加IFA展的中国吸尘器品牌。

    德国IFA展起源于1924年,是欧洲乃至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品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舞台,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小狗电器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十数年来专注于清洁家电的研发生产,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全面创新,对进口品牌完成了全面赶超。近年来,小狗电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在40多个国家申请了海外商标注册,产品畅销86个国家,收获了良好的国际口碑。此次小狗电器携2018重磅新款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将盛装亮相德国IFA展。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是小狗电器2018年的旗舰新品,精工细作从内到外铸就了T10 Pro在全行业的前瞻地位,整机已申请38项专利保护。在外观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SUN TOUCH的镜面工艺,全身使用抗冲击、抗刮伤的高品质PC,同时经过数十道抛光工艺,使得整机外观尽显简约、优雅。吸力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创新风道设计,相比传统的S型风道,直线型的风道吸力损耗更小,吸力可以直达清洁区域,降低损耗提升清洁效率。

    除了吸尘器产品外,小狗电器还积极布局扫地机器人、除螨仪市场。从斩获德国iF大奖的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到最新推出的行业革新款D-620无线除螨仪,小狗电器凭借出众的创新力引领行业发展。尤其是小狗D-620无线除螨仪的推出,大幅度降低了无线除螨仪的价格,正式开启了无线除螨的普及时代,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轻松享受便捷的除螨体验。

    面对日益细分的市场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小狗电器一直将创新研发当做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不断推出受到市场和消费者一致好评的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吸尘器线上销量第一的纪录。未来,小狗电器将厚积薄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为民族吸尘器品牌赢得更多国际声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