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幼教创新 掌通家园参加首届婴幼儿启蒙教育专委会理事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7/19:40
  • 8月16日下午,中国幼儿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

    会理事会在北京举办,这是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理事会。本次大会以“赋能助力·互联共赢”为主题,掌通家园执行总裁范宣波以理事长单位代表的身份出席会议,并就“新时代下幼儿教育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分享。

    有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教育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4.8万亿元,互联网教育将成为蓝海市场,颠覆和改变传统教育方式。而互联网教育也将成为智慧教育的孕育母体,在政策与市场的驱动下,加速智慧教育的落地执行。

    智慧教育,需要联动多方力量,共同赋能,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即是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对此,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陈月仙表示:“专委会全力打造的中国婴幼儿启蒙教育平台,让大家实现资源共享,相互支撑,一起为孩子多做一些事情。”

    提效不催熟 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教育的力量

    在理事会现场,掌通家园执行总裁范宣波代表理事长单位对科技赋能教育问题发表了看法。范宣波表示:“新技术代表高速度,而教育本质又是一个需要长时间积累的过程,二者有一定矛盾。因此,掌通家园认为,科技可以赋能教育,但不能代替专业,尤其不能做催熟的事情。”

    据了解,目前掌通家园已服务全国2400万家长和100万幼师,自2018年4月加入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后,为委员会提供了知识传播平台,将前沿知识、技术运用到了学前教育领域。

    其开放式的远程视频直播、便捷的校务管理、精确的安全签到系统以及丰富的育儿资源等服务,为家长及幼教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专注于家园共育的互联网+教育管理平台,推动幼教行业良性发展,协助政府主管教育的部门建立起行业秩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