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诺基亚X5全能毕业“声”限定礼盒有惊喜,零点准时开抢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7/19:00
  •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中,手机界的实力派选手诺基亚可谓十分活跃。不仅七月份新发布的X系列新机人气高涨,就连推出的几款复刻机型也十分受欢迎。除了产品本身超高的性价比,苏宁多种优惠活动的加持也是功不可没,另外在8.18当天还会推出诺基亚X5全能毕业"声"限定惊喜礼盒抢购活动。

    这款限定惊喜礼盒是诺基亚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一份诚意之礼,可以获知的是礼盒的包装设计和质感可以算得上满分,每一个细节也都做的很到位,无论是买给自己还是送做礼物都相当有排面。据诺记官方称礼盒内"藏着关于人生和未来的锦囊妙计",这可能是对于诺基亚X5全能毕业"声"惊喜礼盒即将给毕业生带来惊喜的小提示吧。其实在礼盒名称中我们就可以大概猜得到这份礼物是与"声"相关的产品,不过具体会是什么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不过想参加诺基亚X5全能毕业"声"限定惊喜礼盒的抢购活动需要我们提前预约,预约时间从8月16日17:50开始到8月17日23:55结束,只有预约成功才能获得惊喜礼盒的抢购以及享受赠品等其他相关优惠的资格。8月18日零点就可以开始抢购啦,整个抢购过程只有十分钟,不过刚刚开启预约半小时就已经达到3705人,看样子今晚注定又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拼手速大赛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