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上新:2只79起 适配260余车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7/11:44
  •  

    小米生态链企业smartmi智米科技,将于8月19日正式上线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新品,此次新上市的产品能够适应更多的车型,不仅提高了原有适配汽车品牌车型的覆盖率,同时也增加了对保时捷、DS和英菲尼迪等中高端品牌车型的适配。新品将会在小米有品渠道发售,2只装售价79元起。

    本次上市的新品是在原有产品适配的车型基础之上进行的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系列产品的补全计划。新品包含14种型号,可适配市面上常见的129款车型,其中包括保时捷Macan等高端车型。目前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系列产品可适配市面上的260多款车型。

    距离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上市已近8个月,首批用户安装的过滤器也达到了使用上限。那么在经历过雾霾季+过敏季之后,他们车内的过滤器现在是怎样的状态?我们从一位用户的车中拆下了他使用了6个多月的空调过滤器,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枚滤芯已经从原本的灰白色变成了黑色,在过滤器表面还有不少的杂物和灰尘。新的一轮污染季即将到来,给汽车更换过滤器还是有必要的。

    汽车是个封闭性的空间,为什么还要加装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这类过滤空气的产品呢?我们都知道秋冬的空气质量相对较差,PM2.5和尾气等空气中的污染物不容易扩散,而春天的花粉也是过敏体质人群的天敌。四面密封的汽车看似是躲避污染和高效外出的最佳选择,但实际上,在汽车这种封闭的空间里,空气污染的问题依然存在。汽车内部的空气污染主要来源有两个,一个是外循环将车外的污染物导流进车内,另一个就是车厢内部内饰散发的异味和TVOC等有害气体。

    为了解决车内的空气污染,不少人选择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或者是佩戴口罩等方式。但由于实际驾驶中种种问题的制约,在行车期间佩戴口罩并不现实。而车载空气净化器这类产品大多数比较依赖内循环,且需要占用车内电源,使用场景受到一定限制。

    相比之下,加装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汽车空调系统可以更有效解决上述问题,它能依靠车内空调灵活全面的气流机制,在无源的情况下也能带来显著的净化效果。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全部选用德国进口材料,采用渐进式过滤结构,由前至后分别为PP聚丙烯长纤预过滤层、PP聚丙烯超细纤维过滤层、高效椰壳活性炭吸附层和PET纤维活性炭支撑层,多层次共同作用,可过滤掉绝大部分污染物。首先PP聚丙烯预过滤层能够有效阻隔如灰尘、毛发、絮状物及漂浮物等大颗粒物飞入;经过静电驻极处理的PP聚丙烯超长细纤维过滤层对PM2.5的过滤效率达97%,对花粉、细菌等细微有害物质也能进行有效阻隔,解决外部空气污染。

    其次为了有效吸附车内产生的异味和有害气体,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选用了微孔丰富的高效活性炭,这些微孔的孔径为10~40A,可高效吸附烟尘、尾气、工业污染及TVOC等异味和有害气体,开启车辆内循环时能更快过滤异味和甲苯,保持车内环境清新。

    在细节做工上,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采用精细化折叠工艺,在减少风阻且达到有效过滤的同时,提高过滤效果。部分产品还采用了鳍式固定胶线,能够避免汽车空调的大风量造成滤材变形,弹性柔软束边可避免安装过程中的损坏变形。同时,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采用的滤材具有出色的容尘量,单个滤芯寿命可达到6个月或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智米多效防霾汽车空调滤清器新品将会于8月19日在小米有品平台正式发售,售价根据型号分别为79元2只、99元2只和129元2只。

    另外,原有四款型号目前也在小米有品、天猫、京东、苏宁平台热销中,活动售价为76元和96元,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20日,在年初购买这四款型号过滤器的用户可以抓住此次机会购买并及时进行替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