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两地业主福利!鹿客智能锁亮相展华夏家博会带来低价优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0/20:02
  • 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华夏家博会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同时在北京和上海登场,想趁着眼下大好时节进行装修的你,准备好“焕”新家了吗?8月10日-12日,华夏家博会联手国内外数百家一线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家装建材采购服务,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作为智能锁领域的当红品牌,小米生态链企业鹿客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华夏家博会,凭借出众的颜值、智能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收割一众参观者的心,成为此次家博会上的宠儿。

    (华夏家博会北京鹿客展厅)

    鹿客展厅里,有序陈列着小米生态链爆款产品鹿客智能锁Classic、今年推出的新品智能锁鹿客T1 pro和旗舰款智能锁鹿客Touch。颜值与性能兼具的产品,简约大方的展厅,加上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让前来体验的用户络绎不绝。很多参观者表示,他们都是慕名而来,因为在今年618年终购物节时,鹿客智能锁就拿下苏宁、京东、天猫、小米等全网多个平台的销量第一,身边有不少朋友都购买了鹿客智能锁,用起来体验很好。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个重要原因是鹿客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线下体验场景,早已进行了“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布局。鹿客陆续与苏宁易购、红星美凯龙、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零售行业巨头进行合作,打造了“线上推广销售+线下产品体验”的创新零售模式,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消费体验,免除后顾之忧。

    在此次家博会现场,参观者可以亲自体验鹿客智能门锁的指纹开锁、密码开锁、蓝牙解锁以及APP远程控制、非正常开锁智能报警等功能,工作人员也会对那些从未使用过智能锁的用户进行耐心指导,让他们感受智能生活的便利。

    为了让用户获得极致的使用体验,鹿客智能锁创造性地将指纹识别模块无缝融入门把手,省去其他智能门锁指纹开门的繁琐步骤;采用来自瑞典指纹识别芯片龙头厂商FPC的指纹识别芯片,在1秒之内就可以一步开门。此外,鹿客还在智能锁中加入了指纹拼接、图像识别、自学习算法,令指纹识别更加智能与强大。这把人工智能门锁一旦开始使用,便会不断降低拒真率,提升通过率,做到“越用越懂你”。

    除了强大的性能,鹿客智能锁的高颜值也是吸引参观者的重要原因。经过几千年的漫长进化,从传统的铁将军发展到智能产品,门锁已从普通的五金配件变成了消费电子产品,除了安全性,外观设计也会影响到整个房屋的设计感,也能反映出主人的审美品味。鹿客智能锁从指纹头开始,把手盖、把手底座与呼吸灯围绕同一圆心层层叠开,形成一个令人惊艳的同心圆。同时采用独特的双曲面屏设计,巧妙的将流线外形、极简轮廓与精湛工艺三者融合。而且鹿客智能门锁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可与各种门型进行合适搭配。

    (华夏家博会上海鹿客展厅)

    今天是华夏家博会的第一天,虽然正值工作日,但鹿客展厅仍然吸引了大批用户前来体验,并且有很多人当场就下单购买了。相信在接下来的周六、周日,鹿客展厅的人气会更加火爆。因为在红8月装修狂欢节期间,华夏家博会将要求所有展商共同签署品牌授权书和价格承诺书,保证优质正品,承诺年度低价,保证用户能以最优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

    从8月10日到8月12日,华夏家博会将在北京老国展以及上海的世博展览馆,连续举办3天。同时,近日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期间,鹿客全系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出钜惠活动,最高直降500元。如果正在考虑装修的朋友们,不妨趁此良机给家里装一把鹿客智能锁,跟随鹿客一起解锁“家”的全新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