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消费贷市场又迎劲敌 中国信用平台WeCash登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7-10/10:40
  • 印度消费贷市场又迎劲敌 中国信用平台WeCash登陆

    图片来源:WeCash

    【蓝科技】Soumya De

    开放的印度市场正不断迎来国外独角兽进入印度。

    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国金融科技巨头WeCash即将进入印度市场,该公司将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推出消费贷款产品。

    这家颇显神秘的中国互联网信用公司外界知道的并不多。在他们的官网上显示,成立于2014年4月的Wecash(闪银奇异)是中国国内先进的互联网信用评估平台。

    去年4月5日,Wecash闪银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此前,Wecash闪银公布了他们自己的业务数据。截止到去年当期公布业务时,累计用户量超过8000万人,合作的金融机构超过30家,接入的消费场景覆盖3C、农业、医美、租房、汽车、保险、旅游等七大领域,累计撮合资金超过150亿元。

    这些内容,可以在Wecash的官方网站看到。其实这家企业,一开始就按照国际化的路径来扩张。

    Wecash的CEO去年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Wecash在硅谷、巴西、新加坡设立了实验室和办公室。在人才网罗方面,包括前高盛和花旗银行高管,前Google、亚马逊、因特尔、高通、BAT工程师纷纷加入。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公开资料显示,尤其是在巴西,Wecash Wecash将为当地七家银行提供科技服务和支持;在印尼市场,Wecash Tunaikita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在App排行榜单中升至第二名,他们将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印尼人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

    Wecash能够迅猛发展,并且发展为科技独角兽企业,原因是他们的成长遇到了全球最好的人工智能时代。

    利用人工智能,Wecash做为金融机构的技术服务商,为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场景搭建和获客粘客解决方案,这让他们在金融行业有了更好地影响力和声望。

    显然,Wecash 并不满足于金融行业,开始向医疗、农业、高科技芯片等领域探索。

    进入印度市场,Wecash首先立足于消费代产品,这是他们在印度能够发展的根本。Wecash去年发放的贷款数量和在中国去年发放了2000万笔贷款的数量相当,这一方面显示出他们的优势,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的模式比较适合印度。

    WeCash目前在孟买注册一家为WeCash Singapore的子公司。他们正与班加罗尔的Fin-Tech公司进行讨论,打算从Gurugram开展业务。

    他们目前正计划为印度业务雇用50名员工,如果政府强制要求,可能会获得执照。

    在印度消费贷款领域,目前已有一些中国企业与印度本土企业合作;还有一些印度本地企业也在快速发展。这说明,印度消费贷产品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