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甩开iPhone X登顶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的冠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11/14:11
  • 葫芦TMT前几天就有报道,三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 GalaxyA9 Star以及 Lite 版本,发布会现场公布的价格分别是 2999 元和 1999 元,为了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还公布华晨宇成为这款手机的代言人。

    三星S9甩开iPhone X登顶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的冠军

     

    三星虽说近年来备受手机爆炸负面新闻的拖累,但是推新机的速度并未放缓,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全球的手机销量仍然还是稳扎稳打。据统计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4月份的手机单型号销量数据出炉,第一名花落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S9。

    三星S9甩开iPhone X登顶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的冠军

     

    三星的Galaxy S9/S9 Plu双旗舰成为登顶四月份手机销量的一二位,成功抢占iPhone X的第一宝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iPhone X就被拉下来,可见三星的用户购买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三星S9甩开iPhone X登顶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的冠军

     

    在前十的排名中,葫芦君注意到有两款国产手机在榜单上赫赫有名,那就是红米5A和红米5 Plus,小米手机最近手机销量情况理想,在2018年Q1季度的全球手机排名中占据第四位,这次红米又榜上有名,雷军应该又要发博庆祝了。

    三星虽说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并不是十分吃香,但是在全球手机整体出货量榜单上一直还算稳定,因此也能三星在全球市场上的发展还是有它的优势,品牌优势还是更为明显。

     作者:葫芦程序,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