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配置信息遭泄露 网友大呼:vivo又要加油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9/17:36
  • 最近国产手机上半年持续发力,像华为、小米、联想、vivo都推出了手机新品。国产手机品牌在全球的手机销量排名也是穷追不舍,虽说目前还是三星、苹果占据销量榜的一二位,但是国产手机品牌后劲十足,销量增长速度也是不可小看。备受用户期待的OPPO也将在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发布会,届时将要发布一款阔别大家已久的产品,OPPO Find X。

    近几年来,OPPO手机发展成绩可谓十分亮眼。从最明显的数据来说,一年时间它的市场份额从全球第八跃升至全球市场第四,这种进步速度可谓神速,称其为手机销量的一匹黑马也不为过了。从手机的性能、技术含量、以及营销策略来说,OPPO的发展是成功的,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业内点赞。

    虽说OPPO Find X还未正式推出,但是葫芦君了解到这款手机悄悄登上了工信部网站。在网站中可以看到,该机将采用了一块6.4英寸比例为19.5:9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8GHz处理器,预计正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645mAh电池以及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根据工信部网站的数据,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已经达到了今年旗舰手机的水准。在拍照方面OPPO手机一直有自己的优势,这次的新品能否带来新的期待跟突破也是一个看点,葫芦TMT到时也会继续报道OPPO Find X手机的最新消息。

    作者:葫芦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