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声明:互联网电视将不允许直播2018年世界杯!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8/17:35
  •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广大球迷在数日子期待着世界杯的开幕时,广电总局近日却下发一则通知。

    广电总局通知,根据互联网电视管理的 181 号文中对于直播业务的管理要求, 2018 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否则都属于违规,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

    同时要求各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加大对于含有世界杯直播内容APP的审查,如含有世界杯直播内容,则不得接入。

    届时,魔百和、天猫等OTT平台、不具有直播资质的网络机顶盒和电视应用上就只能采取赛后点播的形式出现,观看比赛直播则只能在PC、手机等具有直播资质的平台上进行。目前除了央视的直播平台,取得央视分销版权的有优酷和中国移动咪咕。

    关心世界杯的球迷朋友们还是得提前了解好可以直播观看的渠道,以免错过精彩的球赛直播。

    (注:OTT 是“Over The Top”的缩写,是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这种应用和目前运营商所提供的通信业务不同,它仅利用运营商的网络,而服务由运营商之外的第三方提供。目前,典型的OTT业务有互联网电视业务,苹果应用商店等。)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