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吓人”新技术!速度快到“飞起”吊打iPhoneX!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7/17:27
  • 昨日,华为荣耀在北京举行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华为提出过的“很吓人的技术”,那是真的吓人还是故弄玄虚呢?和葫芦TMT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发布“吓人”新技术!速度快到“飞起”吊打iPhoneX!

    据余承东介绍,这个“吓人的技术”是一个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名称为GPU Turbo。“有了这个技术,其他手机速度跟我们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早前,余承东就在微博上这么说过。

    这个技术打破了安卓操作系统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能让手机达到60%GPU提升和30%功耗的降低,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因为此前并没有这样的技术,仅仅通过手机固件的更新,就达到这个效果,的确可以说有点“吓人”了。

    华为发布“吓人”新技术!速度快到“飞起”吊打iPhoneX!

    据现场消息,荣耀新发布的荣耀play就是全球首款装载了GPU Turbo的手机,搭载荣耀目前最强处理器麒麟970处理器,有4GB+64GB和6GB+64GB两版,其售价分别为1999和2399元,酷玩版售价为2499元。

    手机配置了3750mAh电池,在拍照上,搭载了1600万AI双摄,还支持3D人像光效模式、AI智能相册和乐趣AR功能等。

    华为发布“吓人”新技术!速度快到“飞起”吊打iPhoneX!

    如果华为真的有这个技术,能通过软硬结合的技术大幅提升GPU性能,让应用层的软件运行速度"在天上飞",那其游戏性能真的要吊打iPhoneX了。你觉得呢?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