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App Store的付费 App 能免费试用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7/17:30
  • 在苹果召开WWDC 2018大会之后,苹果再接再厉,更新了App Store审核指南,在其中一条条款中,苹果写出:App Store里的付费app可以向用户提供免费试用功能,免费时间由开发者自行决定,并且这项条款也适用于Mac App Store。

    喜大普奔!App Store的付费 App 能免费试用了!

    也就是说,现在用户可以暂时不花钱就下载App Store里的付费软件,等开发者确定的时间一到,就会提醒用户付费,而不会自动续费。

    对于用户而言,这个功能确实很方便,因为对于App Store里的付费 App ,很多人因为没用过而不愿意花钱开通,首先,对于一些专业性的软件,没用过就无法知道对自己是否适用,而试用是一个很好的打开广度的方式。然后,对于付费游戏而言,这一措施有助于留存用户,增加付费用户。

    喜大普奔!App Store的付费 App 能免费试用了!

    而且,付费制还没完全被大众所普遍接受,这个试用功能,培养了用户“为应用买断付费”的心理机制。让用户愿意为知识、娱乐付费。

    喜大普奔!App Store的付费 App 能免费试用了!

    对厂商而言,因为试用时间自行调整,掌握这一主动权,就更有利于他们把控促销活动,推出新的营销方案。而且,这一试用功能让游戏的精彩程度直接决定了其下载量,有助于厂商根据玩家反馈开发游戏。对于他们而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