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不满足国内支付市场 要在欧洲跟谷歌三星Facebook决一高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6/18:01
  • 目前国内支付市场几乎是被微信跟支付宝占据了江山,线下支付的便捷让越来越多用户实现不带钱包出门的习惯,而这也让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市场得到快速发展,交易规模持续扩大,金融支付业务也不断增长。

    支付宝不满足国内支付市场 要在欧洲跟谷歌三星Facebook决一高下

    国内支付市场迅猛发展,让不少科技巨头蠢蠢欲动,纷纷开始抢占海外地区的份额,前两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Money20/20欧洲大会上,阿里巴巴、三星、Facebook、Google四家公司就明确表示将进军欧洲支付市场。

    支付宝不满足国内支付市场 要在欧洲跟谷歌三星Facebook决一高下

    在葫芦TMT看来,虽说国内支付市场基本上由微信支付宝瓜分,但是在海外地区这几家公司在支付市场都各占优势。谁的支付方式更获得用户的青睐,自然占据的市场份额更多,但目前这几家公司的实力还不相上下。

    拿支付宝来说,只要是海外游客、欧洲地区的中国人都肯定会倾向于选择支付宝了,因此支付宝如何拓宽其它群体,争取获得更多公司的合作才是关键。而三星作为硬件设备制造商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依赖自身的支付服务,自然能让三星手机的持有者使用他们的支付方式。

    谷歌现在也有两个支付平台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虽说在支付阶段还是初步萌芽时期,但是它拥有的用户量是其他公司望而止步的,因此后期谷歌如何发力才是重点。而facebook暂时只有进军支付领域的计划,还没有具体的动作,但是也不能小看它在这方面的动作了。

    支付宝不满足国内支付市场 要在欧洲跟谷歌三星Facebook决一高下

    葫芦TMT认为,支付市场是个大的香饽饽,谁更快的占领市场谁就能获取互联网支付带来的巨大商机;而对于用户来说,哪个公司的线下支付更安全更方便才是赢得民心的关键。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 ),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