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妥协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彻底升级回来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6/18:34
  • 微信增新功能,今天估计很多人都收到了微信公众平台的提醒,“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升级了”!那升级后的微信公众有哪些亮点呢?和葫芦TMT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终于妥协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彻底升级回来了!

    赞赏功能的升级,主要用于原创文章的赞赏。升级后,文章底部就会有一个“喜欢作者”的入口,如果读者喜欢该作者的文章,可以直接进入入口赞赏,而作者能收到读者的赞赏款项,提现至微信零钱。

    而且,这次功能调整,微信已与苹果达成协议,不止安卓,IOS也可以进行赞赏,并且,苹果将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苹果终于妥协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彻底升级回来了!

    早在去年,苹果就因为强制收取打赏手续费和微信进行了一场角力之争,苹果认为,通过虚拟货币的打赏行为属于应用内消费,苹果就应该从中收取30%的手续费。

    而这样,原创者得到的收入就将减少,当时,微信做出的回应很“强硬”,直接取消了当时的微信打赏功能。甚至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选微信还是选iPhone”的讨论热潮。

    苹果终于妥协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彻底升级回来了!

    现在,微信公众号打赏功能换了个名又回来了,看来是苹果进行了妥协和让步,毕竟,要想继续深耕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得到用户的信任与青睐,也要适合本土国情及中国特色互联网环境,不是吗?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 ),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