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有点失望 无硬件新品纯系统更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6-05/16:31
  • 备受期待的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完了发布会,国内也有不少平台同步直播了这场科技盛宴,然后看完直播的国内用户纷纷表示,苹果这次诚意不够,有点让人失望,更有网友表态,苹果现在的WWDC是不是有点走下坡路了。

    根据葫芦TMT的了解,用户为何吐槽的成分居多,主要是因为这次苹果并没有给果粉带来硬件新品,之前猜测的SE2也落空,难怪让不少用户会觉得有点失望。虽说这次WWDC无新品,但是系统的更新还是有些惊喜的。葫芦TMT言简意赅的就为大家盘点下几个受关注的手机系统更新内容。

    iOS 12功能无突破,仅仅提升部分app的性能,iOS 12正式版秋季发布。

    AR增加多人互动,支持开发者开发AR的应用平台更新到ARKit 2.0。

    相册新增加搜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查找。

    Siri虽说使用的频率不高,但是更新力度反而多,新增的功能名为“闪念胶囊”,能够将用户的语音转化成提醒添加到锁屏上。

    iMessage新增加Memoji,用户能根据自己的样貌自己制作表情包。

    葫芦TMT认为,虽说这次苹果没有硬件新品推出,但是九月份还有个新品发布会,果粉将期待放到那场发布会更好些,毕竟那才是实实在在的硬货。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 ),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