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进军电商 小程序成为内容变现的新机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程序   2018-06-04/18:29
  • 长期以来,咪蒙凭借毒鸡汤式的女性情感文章在微信公众号上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目前咪蒙坐拥千万粉丝,拥有非常强大的购买力。在此基础上,咪蒙开始布局新的商业变现,尝试进军小程序电商市场。

    咪蒙进军电商 小程序成为内容变现的新机遇

    昨天,咪蒙旗下的矩阵账号"非正常姐姐"开设“种草馆”为其小程序入口,正式上线了 “非正常姐姐小程序电商”。据葫芦程序了解:该小程序主打生活、护肤、彩妆、零食、饰品等类目的跨境电商产品,并将由 “波罗蜜”旗下的自媒体变现电商服务品牌Westock进行供货和代运营。

    咪蒙进军电商 小程序成为内容变现的新机遇

    在微信小程序日益火爆的今天,“咪蒙”选择与其合作本就是意料之中。上个月,“咪蒙” 为小程序“礼物说”疯狂打call,实现了“礼物说”当日PV破百万的傲人成绩。对于内容创业者来说,自媒体依靠内容红利的时代即将过去,整个大环境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然而微信小程序正蓬勃发展,未来它将有很大的爆发空间。

    咪蒙进军电商 小程序成为内容变现的新机遇

    2018年,小程序日益火热,自媒体想要实现内容变现,必将与之紧密结合,发挥粉丝效应,最大程度的实现流量变现。

    作者:葫芦程序(http://www.hulutmt.com/),专注于小程序产业报道,转载请注明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