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推广新方向:“社群”+“裂变”实现爆炸式传播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程序   2018-06-04/15:09
  • 微信小程序在苹果公司等国外公司、各大手机厂商还百度、阿里的夹击之下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受到多方关注。微信小程序的崛起与移动端用户习惯都很大关系,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平均有1.5-2小时的时间是花在了微信聊天和朋友圈上,这也给微信小程带来了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过去小程序运营者的目光更多的放在“流量”上,随着社交电商的出现,运营者更看重“社群”和“裂变”。

    在社交电商的模式下,充分利用小程序运营策略,鼓励用户贡献社交关系,达到快速传播的目的成为运营者的新重点。社群更多的是利用微信群的社交关系,获取更多的用户,这时候想需要的是更多的加入一些社群来产生快速的用户获取。

    小程序想要快速的实现裂变,运营者要充分理解人性的特点,利用拼团、砍价等等用户自发的方式实现快速裂变。这种方式不仅仅使得用户数量快速累积,品牌也得到了传播。现在大家的购物方式,开始偏向于分享,大家更愿意购买来自朋友分享的商品,用户的快速裂变也将会商家带来更大一波红利。

    社交流量可以说是所有流量获取方式中成本最低的,小程序发展至今,本身已经有了巨大的流量爆发力。企业抓住这一次的机遇,利用社群和裂变,为企业实现更多的红利。

    作者:葫芦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