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前最后的准备?蚂蚁金服最新融资超1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5-30/11:09
  •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金服集团最新一轮融资已结案,此次融资成功筹集到100亿美元。这轮融资对蚂蚁金服的估值达1,500亿美元,成为估值最大的未上市互联网金融公司。

    上市前最后的准备?蚂蚁金服最新融资超100亿美元!

    因为支付宝和余额宝的普及度广,使用率高,很多读者搞不清蚂蚁金服与支付宝的关系。他们是一个集团和旗下产品的关系。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公开资料显示,蚂蚁金服于2015年到2016年通过A、B两轮融资蚂蚁金服估值已达到600亿美元。此次融资,蚂蚁金服为了后期发力和发展能够提供有力的帮助,对投资人的选择有着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采取定向邀请制,顺利融资100亿美元。

    上市前最后的准备?蚂蚁金服最新融资超100亿美元!

    蚂蚁金服涉及在各个领域投资,其中包括金融服务,电商支付,在公共交通以及社保民生,民政管理服务方面均有大量的用户基础存在。同时,并不局限于国内投资,也加紧海外移动支付的网络布局。

    上市前最后的准备?蚂蚁金服最新融资超100亿美元!

    这些举措就行内人看来,都在不断增加与用户的粘合度,提高用户的忠诚度,稳固其在金融行业的地位,建立估值,拓展投资者范围,为后期的融资做基础铺垫,也是企业为上市在做前期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