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与其供应商的生死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5-23/19:06
  • 共享单车的热度在2017年的时候几乎占据了所有一二三线城市的街头小巷,一夜之间,各式各样,各种颜色满城开花,有网友戏称“再不抓紧,就没有颜色选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可是可能大家都没有想到,共享单车会以如此快的速度从风口上跌落。从酷骑开始,到现在的小鸣,一家接着一家共享单车的倒闭大潮涌来,到处都出现了共享单车的“遗体”。随着共享单车繁华泡沫的破灭,共享单车的供应商们开始慌了。一方面是共享单车的倒闭使得很多供应商大量货款收不回来,另一方面是泡沫破灭后,投资人对共享单车的谨慎加强,大大缩减了共享单车的需求量,导致订单的骤减。共享单车的现状使得很多供应商也不敢接订单。

    共享单车的供应商大部分在一开始是传统的自行车生产厂商,受交通工具多样化和舒适化的影响,传统自行车的销量越来越惨淡,而共享单车的而出现使得这些厂商看到了一线希望,然而事实证明,这场美梦终究还是醒了。现在面临的不仅仅是眼前效益,更是未来的转型生存问题。

    共享单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一夜繁华,不仅仅对共享行业是一次大的“检阅”,对起供应商-传统自行车厂商同时是一次预警,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一困境,寻求新的发展方向,优化自身产品结构,这一道“生死劫”或许有很多企业是跨不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