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周报:AIREP正式上线HOOBI交易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老王说科技   2018-04-26/17:42
  • 4月25日, AIRREP公司正式与HOOBI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签署委托协议;委托HOOBI全球交易所负责发行AIRREP公司发行的航空币。签约仪式上,都市航空公司领导,泰国民航官方负责人,AIRREP公司领导,HOOBI全球数字交易所的Kobe Linsterin参加了签约仪式。

    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未来二十年的旅客数量将翻番。到2035年航空旅客将达到72亿人次,相比2016年的38亿将近增加了一倍。着眼全球,世界旅游业对经济的贡献都是毋庸置疑的。根据WTTC的统计数据,在世界范围内,旅游业2017年贡献9.8万亿美元,几乎占全球GDP的10%,并创造了全世界约9.1%的就业机会。

    到2035年,年度旅客人数还将增加18亿人次,市场总规模达到310亿美元。

    今天,航空行业面临着许多支付难题,比如跨境转账、无法即时收到资金、多种货币支付的汇率波动、收款困难、收款成本高等;此外,在支付方式、多层支付、现金转账和冗长交易时间等方面,大多数旅客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通过一套新的支付系统,航空公司、旅行社、旅客、个人、政府和其他经济机构每天都可以进行资金转账,而不用面临以上不便。

    通过一种由法币支撑的数字代币,我们可以为个人、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提供一种强大的去中心化价值交易方法,同时可以使用常用的会计单位。区块链创新是一种可审计的、加密安全的全球分类账。有资产作背书的代币发行商和其他市场参与者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及其内嵌的共识系统,通过常见的、波动性较小的货币和资产进行交易。为了保持责任性并保证交易价格的稳定,我们提出了一种方法,目的是维持一种在加密代币(也就是ARP)及其关联的真实资产(法币)之间的一对一法定准备金比率。该方法利用比特币区块链、准备金证明以及其他审计方法,以证明所发行的代币在任何时候都具有背书和准备金。

    对于代币化的航空机票支付解决方案来说,数字化代币和区块链技术是天然的选择。

    航空票务系统是世界上最复杂的业务之一。它面临的问题包括:多样的货币、汇率波动、结算、跨境交易、不同时区、不实时、高度国际化。每个航空公司都面临同样的问题。

    城市航空公司正在计划通过其全资子公司Airrep,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到航空票务支付系统,通过将数字交易代币系统纳入支付结算,达到统一票务格式和旅游业务的目的,这可能创造一个全新的航空代币世界,以及引发一场由航空票务引领的旅游业革命。

    此外,消费者也在寻找更容易、更安全的方式来预订旅行机票,并得到一站式的订票服务,而不是每到一个地方都要预订和填写不同的表格。

    目前,全球的消费者和商界都在采用加密货币。作为一种不受国界限制的商品,我们努力通过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在现实世界和加密货币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代币的交易将在虚拟交易所进行。该代币将首先在城市航空及其关联合作伙伴中引入。我们有多家旅行社作为代币的发行点,这让我们成为亚洲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航空票务代币供应商。

    我们可以轻易地将支付解决方案整合到在线订票系统内。

    关于AIRREP LTD

    AIRREP Ltd是一家总部设立于香港,运营公司设立于曼谷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公司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通航空游游市场支付困境,研究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替代支付体系;

    关于Hoobi Global LTD

    Hoobi Global是一家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公司注册于英国,圣文斯。技术开发有以色列团队提供;

    关于City Airways LTD

    City Airways都市航空公司是一家注册于泰国的国际航空运营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执行国际航线,飞往中国14个城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