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VR,AR和社交媒体这样的移情技术可以改变教育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23/09:54
  • a5f30a8ab882161a72a4f596d25b93b3.png

    哈佛大学心理学家史蒂文·平克在“我们的天性更好的天使”中将阅读理解为一种“视角技术”,它不仅能唤起人们的同情心,而且能够扩展它。“扫盲的力量”,正如他所主张的“让人们养成偏离狭隘偏见的习惯”,同时“为道德价值和社会秩序的新思想创造温床”。

    第一个主要的移情技术是Guttenberg的印刷机,发明于1440年。随着书籍的大规模生产,普遍的识字能力和居住在他人头脑中的能力得以普及。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有些陈腐,但对于工业化前时代的人来说,这实际上是一种抗震创新,他们没有看到,听到或与村外的人交流过。最近,电视虚拟现实等其他技术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吸引了更多的感官来加深模拟人类的体验。

    我们现在正处于移植技术的另一个突破,这些技术源于教育。移情技术扩展了我们获取多种文献的机会,使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对方并为跨种族,文化,地理和阶级背景的有意义合作创造机会。新的移情技术并没有将多样性的思想留给机会,而是他们故意为它构建。

    对这些工具的需求源于学校和企业环境中的教育工作者,他们有责任围绕成功的协作。处于这种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前沿的教师认为,他们的工作是帮助学生和员工成为更好的观点者。

    我们需要扩大我们的同情圈子从未如此紧迫。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日益变得更加多元化,隔离和孤立。

    2020年的高中毕业班将成为多数少数民族,收入不平等日益加剧造成了巨大的收入和机会差距。我们的社区已经回归到更高的社会经济隔离水平; 来自赛道各个角落的家庭越来越孤立地生活在一起。

    这些新的移情技术与社交媒体平台截然不同,它们曾经承诺将我们所有人连接到一个在线的乌托邦。现实情况是社交媒体让我们朝相反的方向发展。相反,我们的平台让我们陷入了我们自己的社交过滤器的回声室,很少暴露于新的视角。

    这不仅仅是社交媒体,clickbait小报新闻已经鼓励嘲笑和判断,而不是像托尼莫里森或唐娜塔特那样的伟大作品的同感建设之旅。在丰富的文学深度中,我们同情主人公,当他们的缺点不可避免地显露出来时,我们感到谦卑,并且看到自己处于复杂的,不完美的生活中。此后的研究证明,阅读更多文学小说的人更擅长检测和理解他人的情绪。

    以下是砖混学校中的移情技术以及在线和公司学习的几个例子。

    移情技术增强人际关系而不是取代它。Outschool是一个实时在线课程市场,它通过视频聊天将K-12学生和小组老师联系在一起,通过视频聊天来探索共同兴趣。历史上的在线学习提供了很好的选择和访问权限,但是以学生参与和人际关系为代价。

    校外使用实时视频聊天和小组格式消除了这种权衡。孩子们和老师们互相看到,听到彼此,在学校教室里进行实时互动,但来自世界各地和不同背景的参与者。

    有意策划一个多元化的内容库是新移情技术和社交媒体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Newsela是一个新闻平台,每天为教室提供精心策划的内容。这是过时的单一来源教科书的解药,每十年刷新一次。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儿童会看到关于墨西哥,枪支权和黑人女性的故事。教师经常使用Newsela的文章作为富有课堂讨论的起点,在这里讨论尊重性的话语技能。

    企业领导者越来越多地将移情作为重要的领导特质,并将这些技术用于他们自己的企业教育计划,以领导和日常工作。谷歌的Sundar Pichai将他的管理风格描述为“能够超越工作并与其他人一起工作”。微软的Satya Nadella认为,移情是业务创新的关键来源,也是他们“抓住客户不满意”的先决条件,不明确的需求。“ 优步的新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 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组织了一批首先听众的领导人,并与硅谷首席执行官的刻板印象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加深员工的共鸣,亚马逊等尖端企业正在使用像Mursion这样的虚拟环境来练习具有挑战性的人际交往。Mursion的虚拟模拟由训练有素的人员参与与员工的实时对话。我试图通过角色扮演一名经理讨论强制性加班与一名正在努力保留两份兼职工作的一线员工。该工作人员向我描述了最后一刻的加班要求如何使他的日程安排陷入混乱,使他的第二份工作处于危险之中,并影响了他的育儿情况。对于Mursion和Newsela来说,建立同理心是产品的有意结果。他们部署在学习环境中,训练有素的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它们作为脚手架工具。通过Mursion,员工可以练习艰苦的谈话并从协助者和同伴那里获得反馈。通过Newsela,教师们可以将枪支维权文章作为一个富有便利的小组讨论的起点。

    更广泛的科技行业可以从教育者采用移情技术中取得的成就是讲故事,提升人类条件的共同要素,并采取以人为本的方法来构建产品,这将帮助我们摆脱微小的回声室,通过这样做,丰富我们自己的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