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好多网红店都有这些营销套路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18/17:55
  • 上周末,明美无限我跟一些朋友去了一家网红店吃饭,我们是从下午的四点多拿号到晚上九点多才吃上饭,这中间排队拿号等位长达五个多小时。据说这家网红店是从过年的时候突然火了起来的,所以人多排队久也是情有可原的。

    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关于这些网红店的一些套路,让大家做营销时有所参考。

    01产品微创新

    其实明美无限我这次吃的牛蛙火锅店也只是在之前的传统上再微创新了一下。我们平时吃火锅的时候一般都是一层锅煮着,而这家店就增加一层变成两层。所以看来是蛮吸引人的,而且大家拍照都会有亮点出现:看起来量大、新鲜。

    所以,传统产品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下,再通过一些微创新去吸引人,这是能火的第一步。

    02增强社交媒体推广

    在吃饭的时候,服务员就会凑过来说:这次刚好有个活动,如果拍照发布本店照片在朋友圈且要好友点赞199或者多少来着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比如送一瓶酒、汤底免费等等。这就是强社交分享的重要步骤,对于一家新店这是非常关键的营销手段。

    所以,现在的这些网红店都是通过一些社交媒体去传播,而且懂的消费者的心理,尤其是爱拍照分享以及享受优惠福利等等的消费者。

    03诱导消费者刷好评

    在我们消费的时候,服务员也会说如果在大众点评等平台给个好评的话下次来就更优惠点之类的诱导性的言语。所以,你们在一些点评类的平台上面都会看到好多的好评,其实有些就是商家诱导消费者进行的点评,如果按真实点的评价估计就会有所差距。

    所以,我们在做营销的时候,有时候也会为了数据好看,或者这样那样的情况去进行一些诱导性的动作也是司空见惯的一种行为了。

    那么,对于这次就餐的感悟就先到这里。对此,如果你们对于一些网红店的套路还有研究的话,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分享出来给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