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究显示:成功的创业者远比想象中的老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11/10:08
  • 硅谷的企业家有一个经典的刻板印象:经常是计算机科学的书呆子,几乎可以肯定是男性,雄心勃勃,最重要的是年轻 - 非常年轻。媒体广泛报道的创始人,如比尔盖茨,史蒂夫乔布斯和马克扎克伯格,开创了他们的公司,仍然瞥见他们的青少年时代,而且这一声誉已经在业界广泛传播。

    现在,一群经济学研究人员对高增长初创企业创始人的起步时间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发现这种刻板印象与数据不符。

    在新的国家经济研究局工作文件中,Pierre Azoulay,Benjamin Jones,J. Daniel Kim和Javier Miranda连接了各种行政数据集,以调查新企业创始人的年龄,特别是高收入人群创始人的年龄,性能初创公司。行政数据集是数据的“黄金标准”,因为它与调查或其他统计抽样方法不同,它们代表了所考虑的整个人口。

    他们发现,在所有雇用至少一名员工的创业公司中,初创公司创始人的平均年龄大约为41.9岁,在最高增长初创公司中,最高的0.1%是平均年龄增长到45岁。这些年龄取自公司成立之时。

    研究人员沿着包括地理和行业在内的多个领域破坏了创始人的人口。他们发现子类别之间的结果差异不大,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子类别定义实际上增加了平均年龄。例如,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平均创始人年龄可能高达51.4岁。研究人员写道:“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出现的唯一类别(适度)是公司有VC支持的时候。最小的类别是纽约的VC支持公司,平均创始人年龄为38.7岁。“

    数据中一个有趣的动态是,较年长的企业家似乎与更好的创业绩效相关。“例如,在美国公司中,发展最快的新创企业(1,000个中有1千个)的1700个创始人的平均年龄为45.0(前1%为43.7,前5%为42.1),”研究者写道。

    的确,年纪较大的创业者并不仅仅是成功,而是年轻的创业者不太成功。研究人员写道:“总的来说,我们看到年轻的创始人在他们倾向于创造成长最快的公司方面显得非常不利 ”。他们认为,其中一个原因是年纪较大的创始人倾向于在其行业中拥有更多年的经验。

    有了这样的结果,有一个关键问题:如果最成功的企业确实是由40多岁的创始人平均运营的,为什么风投们似乎专注于年轻的创始人,他们似乎在统计学上并不成功?

    作者推测,其原因可能是年轻的创始人“更需要早期的外部融资”,因为年长的创始人拥有连接,网络和个人财富来为他们的企业提供资金。风险投资公司无法获得这些交易,因此他们倾向于可能提供资金的各种交易。

    我认为这种动态有一个更直接的原因:风险投资家认为他们拥有“模式识别”能力,他们根本没有这种能力。相反,他们依赖于在启动成功时与底层数据不匹配的假设和刻板印象。为什么老年创始人被生态系统忽视的原因与女性和其他少数群体在谷中奋斗的原因是一样的:这与建立自己的目标无关,而与建立自己的目标有关。像本文中发现的数据应该迫使我们所有人重新评估我们应该与谁合作的创始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