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另一个公司的帐户与剑桥Analytica广泛的联系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09/09:59
  • Facebook已启动加拿大选举咨询公司AggregateIQ,该公司为粗略选举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建立了数据工具,理由是它可能已经收到了一些关于8700万Facebook用户的大量数据,后者公司通过与应用程序。

    根据国家观察报,在AggregateIQ通过多个 新闻报道公开与剑桥分析公司相关联后,Facebook选择暂停其账户。

    “鉴于最近有报道说AggregateIQ可能隶属于SCL,并可能因此而未正确收到(Facebook)用户数据,我们已将它们添加到我们调查时从我们的平台中暂停的实体列表中,”a Facebook发言人告诉观察家。“我们的内部审查继续进行,我们将与监管部门的任何调查充分合作。”

    Cambridge Analytica通过与数据收集应用程序合作获得了金矿的Facebook用户数据。这在技术上违反了Facebook的服务条款,因为它要求滥用应用程序许可权,但人们越来越怀疑Facebook是否经常对这种行为视而不见,作为其业务模式的一部分。指控动摇剑桥分析公司可能使用这些数据为后来的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竞选活动以及可能的英国脱欧公投做准备。它的前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尼克斯和其他员工在第4频道的调查中被吹嘘为不道德的或非法的竞选手段,如敲诈勒索。

    数据科学家Christopher Wylie声称,在为剑桥分析公司的母公司SCL集团工作期间,他帮助创建了AggregateIQ作为该公司的加拿大分支机构。这两家公司共享的知识产权和服务协议,按照卫。

    AggregateIQ目前正在接受加拿大当局的调查,可能违反隐私法和未经授权访问数据,而英国调查人员正试图确定该公司是否与英国脱欧组织合作,为在竞选期间禁止的竞选工作收取款项法。正如Gizmodo 先前报道的那样,UpGuard研究总监Chris Vickery 最初发现的内部文件显示,AggregateIQ被剑桥分析公司分包制作了许多昂贵的选举工具 - 其中一些最终被淘汰为蒸气用具。

    “ 卫报 ”获得的文件显示,Cambridge Analytica和AggregateIQ对选民数据项目进行了协调,这意味着该公司有可能访问所称的Facebook用户数据档案。所有这些公司都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在向Observer发表声明时,AggregateIQ根本否认与另一家公司的任何关联,并表示从未管理或访问过“据剑桥分析公司不正当获取的任何Facebook数据或数据库”。

    随着大量用户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从网站提取数据,Facebook的股价大幅下跌,导致其价值损失约22%。在处理另一个(可能相关的)问题上也很艰难,指控俄罗斯工作人员在美国2016年选举之前在该网站上发生了大量的错误信息活动。虽然该公司的股票已经开始反弹,但其对于惨败的模糊反应是否已经失去了足够的用户信任和信心,从长远来看严重损害Facebook ,目前尚不清楚。本周,两位独立的国会听证会之前,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出庭作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