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走上摇摇欲坠的道路 撤销预算支出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08/17:13
  • da70321e0df2a7bc29edd37c35aed662.jpg

    国会刚刚批准了一项大规模的经济计划,总统将其签署为法律。然后,直到白宫呼吁国会削减开支后不久。

    听起来有点熟?

    这是特朗普总统在上个月底签署了两党共同的1.3万亿美元支出计划时所遵循的脚本。现在特朗普要求立法者撤销该法案的一些支出分配。

    但回到90年代中期。

    国会于1993年8月应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要求批准了一项耗资4,960亿美元的五年经济刺激计划。但克林顿坚持认为,立法者在同一个五年期间会额外削减一百亿至一百五十亿美元。这对国会来说是一个挑战。

    许多支出拨款立法者批准了政府“投资”。为公园护林员提供更多工作。额外的战列舰。但同样的道理,克林顿希望削减开支来解决赤字问题。

    克林顿和特朗普的波动并不新鲜。谁不想双方都有?花钱购买节目并同时削减开支?不管你信不信,有一个预算条款允许国会和总统试图削减每个人都刚刚签署的支出。

    这个词是“撤销”。它的发音是ruh-SIZH-unn。这是一个花言巧语的“消费取消”。1974年的国会预算法允许立法者和总统在拨款时如果每个人都遭受买方的懊悔。然后,立法者可能会投票“取消”某些资金。

    早在1993年,克林顿提出了110亿美元的削减。他要求取消军事建设项目,能源和水利项目,大学研究和公共汽车总站的拨款。

    然后 - 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约翰卡西奇,谁现在担任七叶树州州长,然后代表。D-Minn的Tim Penny推动了更深层次的削减。他们主张调整医疗保险,特别是将储蓄用于减少赤字。国防鹰试图架设防火墙来保护五角大楼免受斧头攻击。

    再次,听起来很熟悉?

    在短暂的否决权威胁之后,特朗普上个月勉强签署了综合支出法案。裁决法案在国会不常见,但议会选择存在。

    特朗普仍在筛选华盛顿的立法工具箱,并且裁决过程是他可以使用的一种工具。如果首席执行官对综合措施的消化不良,那么首席执行官就不应该考虑要求重新提交豁免申请。

    据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和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缉毒观念。

    在他的总统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吹捧他会在十年内平衡预算。他甚至宣布这将是“容易的”。但任何解除立法都不会对赤字产生太大影响。我们最多在谈论数百亿美元。

    而特朗普当然不会推动削减权利 - 最大的债务驱动因素 - 或军费开支。在实际减赤方面,任何建议削减最多都可以忽略不计。

    以下是重新分配账单的工作原理:

    政府将制定一份削减目标支出的清单,以削减1.3万亿美元的综合账单。但立法必须始于众议院拨款委员会,负责支出的小组。

    有时会说有三种类型的国会议员: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占有者。

    拨款委员会的成员是一个特殊的品种,为个别项目和联邦部门量身定制花费。找到愿意剁碎他们刚刚制作的综合账单的拨款者可能会遇到问题。

    即使占用者愿意挖掘削减总括法案,它也引发了为什么每个人都在几周前赞成所有这些花费现在想要削减它的问题。

    由于所有的鞭打案件,华盛顿州脊医的任命书将全部完成。

    只是为了汇总总括支出法案和法院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正确组合来通过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尽管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中占多数,但共和党人当然不能自己做到。

    所以共和党的多数不得不转向民主党。因此,该法案包含了很多民主党的优先事项,而不是共和党的偏好,例如国防开支的增加。

    这就像走一条平衡木来设计综合账单一样,它哄骗民主党和共和党投票是的。如果他们所做的只是削弱民主开支计划,共和党人当然不会获得民主党的支持。

    考虑如何制定一个只需获得GOP投票即可赢得足够支持的重新发行账单的线路。共和党人可能会喜欢切割的概念。但在具体细节方面并不那么容易。

    然后,保守的House Freedom Caucus在哪里?

    该组织不喜欢这个综合性公司。事实上,反对集体成员和其他保守派的总括性,就是为什么共和党不得不转向民主党人,首先通过这项措施。共和党议员是否可以说服成员们就废止法案投赞成票?有可能。

    但是,它可能会涉及到具体情况。有些成员可能会因为他们认为该法案没有取消足够的支出而投反对票。也就是说,高级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告诉福克斯,只要共和党人支持特朗普的祝福,他们就可以通过一项重新提交法案来强化自己。

    请记住,共和党在2月份就民主党人提出的强制性“扣押”开支上限进行了广泛支出协议谈判。

    然后双方并肩工作,伪造了三月总括法案。如果共和党人焚烧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支出协议,民主党人会不会相信。现在共和党人正在狂热地撰写支出法案,为10月1日开始的新财年政府提供资金。

    如果共和党尝试进行重新开放的话,他们将会努力为政府提供资金。民主党人将通过放缓每笔开支法案来进行报复,认为共和党违反了2月份和3月份削减的交易。

    撤销法案不仅要通过众议院,而且还要通过参议院,然后才能前往特朗普的办公桌成为法律。

    许多民主党人可能会反对重新提交法案。但考虑到一些温和的,财政上有意识的民主党参议员今年秋天将面临战场国竞争的重新选举。从Sens开始,印第安纳州的Joe Donnelly,北达科他州Heidi Heitkamp; 和西弗吉尼亚州的Joe Manchin。

    重新注册账单需要简单多数才能通过参议院。一些民主党人可能会感到被迫投票支持废除,因为他们将在11月份重新选举。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大多数共和党人加入议会,并且由少数民主党人加入,那么在参议院推出一揽子决策可能会比议会更容易。

    但它会降低细节:哪些支出是无效的,哪些不在解除账单中。

    甚至有关于如何拼写“撤销”的争论。有些人更喜欢“撤销”而不是“撤销”。

    对于如何拼出这个单词,同意就削减什么而言,达成共识可能会更容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