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保护用户隐私 Facebook将禁止广告主使用第三方数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9/11:30
  • 039b1b038f97533e0a8d79c6df57761f.jpg

    (据Engadget报道)自从Cambridge Analytica盗用Facebook上用户信息的消息被爆出后,Facebook一直在尽力采取措施来重建消费者对平台保护其隐私的信心,目前采取的措施包括限制广告主在Facebook上定向投放广告的能力。该社交网络正在关闭一项合作伙伴类别(Partner Categories)服务,该服务允许第三方数据提供商直接通过Facebook定向投放广告。相反,他们必须依赖广告客户数据(比如自愿提供的电子邮件)或Facebook本身的数据。

    2655bd57e61243997661131108da7593.jpg

    该计划需要六个月时间才能完成,但Facebook产品营销总监格雷厄姆•穆德(Graham Mudd)表示,当所有事情都完成之后,它会“提高人们的隐私度”。

    “尽管借助数据中间商进行信息投放广告的做法在行业内很普遍,但我们相信,我们的举措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在Facebook上的隐私安全”。

    华尔街日报也表示听说了Facebook做出的这一决定。

    66e145c92fa434a96ec331e670826c39.jpg

    然而,这或许并不能阻止Cambridge Analytica的活动(毕竟它打着研究的幌子进行数据收集)。Recode指出,Facebook的此项决定可能会让无法负担自己收集数据的小公司感到非常头疼。不过,这可能最终会降低Facebook通过不可靠或不准确的做法收集数据的可能性。无论Facebook在数据方面的损失是多少,但至少可以避免由于用户大量停止使用该社交网络而最终导致的惨败。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