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入选

  •   2018-03-23/13:23
  • 今日,科技部对外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其中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小米、阿里云、美团点评等明星企业入选。在新零售领域,近期发展势头迅猛的便利蜂荣登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便利蜂也成为北京地区新晋的新零售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此次中国独角兽企业确定的标准包含了创立时间不超过10年、估值超过10亿美元等要求,而榜单由科技部发布,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一。据悉,便利蜂创立于2016年12月,作为新零售领域的一只新生力量,依托“互联网+”思维变革传统便利店行业,一年时间内,其全国门店数量铺设已超过100多家。

    便利蜂打造了业内领先的、围绕“数据驱动运营”理念的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便利蜂线下门店结合该区域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进行产品精准推荐,真正实现了“千店千面”,满足社区消费者的个性化、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并在运营效率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随着2018年新零售业态竞争的日趋激烈,此次科技部对将便利蜂纳入独角兽榜单,无疑是对新零售领域中,引领行业突破变革企业的激励与看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