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墨西哥报纸上刊登广告关于假新闻的警告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3-21/12:37
  • 9c407a28640edc58e8052ae20eeb1486.jpg

    本周Facebook正在消耗大量的热量,因为其丑闻涉及对用户数据的鲁莽处理,易于进行宣传和虚假宣传工作,以及其对这些问题的内部反应是否主要关注将这些问题解决在地毯下。即使许多市场分析师认为公司的股价可能复苏,公司的股价也出现了两位数的上涨,而政治家和公众对于某种后果或监管反应的压力越来越大。

    因此,公司正在测试多种不同类型的损坏控制并不奇怪。根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现在在墨西哥主要报纸上发布全版广告,如El Financiero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7月1日的联邦大选中向公众宣传“假新闻”。广告以“检测假新闻的提示”标题运行,并在角落附有Facebook徽标。

    彭博社写道: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公司已与First Draft,一家非营利性新闻联盟合作,提出检测错误信息的提示。

    在周二的报纸广告中,该公司列出了10条提示,例如“怀疑标题”,“检查消息来源”和“仔细观察网址”。在页面底部,横幅上用西班牙语标语“Together ,我们可以限制假新闻的传播。“

    这总比没有好。但警告人们有关“假新闻”的问题不能解决问题。首先,Facebook为了真正打击这种类型的内容而做出的努力一再失败,这可能与整个平台旨在通过最小的人为疏忽从榨取利润中获利有关。这些因素使得Facebook成为一个巨大的呐喊,已经成熟,可供那些意图不良的人利用。

    第二,“虚假新闻”是一个故意模糊的术语,它将对“新闻”业务涉及的任何人推卸责任,而真正的问题在于Facebook对该新闻行业的具体影响。现实情况是,Facebook激励创造了一个利润丰厚的新媒体生态系统,这个系统正在缓慢但肯定地窒息传统媒体的生活,并奖励撒谎和宣传。它可能会坚持认为,它不是一家媒体公司,它只是通过控制交通龙头以及广告费的供应是不可否认的。

    将任何选举的结果具体归因于Facebook显然是减少的。但也可以说,在2016年美国大选前,据称俄罗斯宣传人员达到1.26亿用户的情况具有某种影响力,即使它不是真正可以量化的,而且Facebook大多数似乎对限制它的罪责感兴趣。换句话说,假消息来自屋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