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任命Maxim Frolov为全球销售副总裁

  •   2018-03-13/13:35
  • 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任命Maxim Frolov为全球销售副总裁,从2018年3月1日生效。Maxim Frolov自2016年起开始担任中东、土耳其和非洲地区(META)的董事总经理,期间表现出超强的领导能力,带领该地区取得了惊人的业绩,去年的销售订单增长了31%。

    担任新的全球职位后,Maxim将管理消费者、数字、中小企业、企业和xSP五个业务部门的销售业务,并领导由区域总经理组成的团队,以确保高效的业务流程,并加强公司的销售文化。他将直接向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商务官Alexander Moiseev汇报。

    “在卡巴斯基实验室,我们了解业务环境在迅速变化,所以我们特别注意加强我们的销售和营销工作,以实现公司长期的成功。我们的团队在2017年做得非常出色,财务业绩强劲,实现了8%的全球收入增长。为了确保未来更好的表现,我们加强了我们的销售部门,任命Maxim Frolov为全球销售副总裁。Maxim为META区带来了巨大的销售增长,我们期待在他的领导下,能够对整体业务成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商务官Alexander Moiseev说。

    “我非常荣幸担任最新的全球销售副总裁职位。消费和购买行为正在不断演化。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主张已经成为整个生态系统的基础,需要销售和供应链模式的发展演化。现在,可信的咨询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作为一家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企业,我们致力于提升我们的渠道价值主张,让与卡巴斯基实验室开展业务变得更加轻松,同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销售副总裁Maxim Frolov说。

    Maxim Frolov拥有超过20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在多个业务领域和地区拥有稳定的业绩记录。Maxim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航天工程学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