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 聚美优品八周年庆全新推出专柜购

  •   2018-03-13/13:05
  • 前不久,聚美优品迎来自己的八周年庆,各种优惠券、满减、满赠、现金红包等优惠活动是让广大网友们乐在其中。不过,更让广大网友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聚美优品推出了全新的购物模式——线上下单,专柜发货的专柜购。聚美优品也用这种方式向大家宣告:我们不一样!我们不一样,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正品保证我们不一样:全部来源于知名商场品牌专柜

    网络购物,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当然是所购买的商品是否为正品。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聚美优品专柜购的商品全部来源于全国知名商场的品牌专柜,货源上可以得到充分的保证。

    快递配送我们不一样:最快1小时到达

    在快递环节,聚美优品专柜购同时支持闪速达、顺丰快递两种可靠的配送方式,其中“闪速达”包括5公里内的1小时外卖式配送, 5-15公里内的城市闪送以及客户自提。用户在购买商品后,可以实时跟踪订单的派送状态,实现快递过程的透明化。

    售后服务我们不一样:30天拆封无条件退货

    作为美妆类电商龙头企业,聚美优品牵头各大化妆品品牌打造“真品防伪码联盟防伪体系”,做到了电商平台能做到最高级别正品保障。不仅如此,聚美优品还推出了业界最高服务标准——30天拆封无条件退货,让消费者彻底的没有了后顾之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