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比海淘高 聚美优品专柜购为什么受用户欢迎?

  •   2018-03-09/12:46
  • 不久前,聚美优品在八周年庆中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专柜购,即线上下单,专柜发货。据了解,专柜购上线当天就有很多热门商品已卖空,百货公司连夜补货,不少用户在微博中抱怨没抢到。但是据笔者观察,专柜购商品大多是以原价出售,即使满减加优惠券补贴,也比海淘网购价要高出一些,为什么如此受用户追捧呢?

    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体验付费

    就像为了看视频免广告购买VIP,为了听无损音乐开通绿钻,消费升级趋势下,价格不是唯一决定因素。近两年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除了关注商品价格外还想获取更多附加值,满足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的需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消费升级与价格升级同步,当然,它并不简单地等同于价格升级。

    消费者开始更多地追求品质和服务,这是消费者底层消费心理和行为的转变。品质即好的东西与合理价格的搭配。它是一种更合理的平衡,代表了消费者对于品质很强的判断能力。由于海淘商品天然被消费者质疑,而专柜天然被信任,聚美优品推出的专柜购把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很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形式上保留网购的方便快捷,商品上选用更受消费者信任的专柜产品,极大地满足用户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品质需求。

    全国专柜优惠信息一目了然

    很多网友表示,平时购物会打开手机里的三至四个购物APP比价,如今有了聚美专柜购,不同百货公司的专柜也能比价,不用出门就知道全国各百货的促销活动,真的是很方便。前往商场专柜免不了还要和柜姐软磨硬泡,试图再获得一些优惠——尽管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能直接在家中找到优惠力度最大的专柜,然后直接下单购买,无疑省心也省力。

    聚美的“专柜购”恰好解决了这一痛点。同样是专柜的商品,但你可以在聚美专柜购的平台上,实时了解到各个商场的专柜促销活动,信息和价格一目了然。你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对比专柜的打折优惠力度,再挑选心仪的产品下单。

    另一方面,确实,很多人习惯到大型商场的专柜购买化妆品,但是这些专柜的销售和服务是存在区域限制的。首先,一个化妆品品牌,不可能在所有的城市都有专柜。其次,城市里就算有,也不一定就在你家附近的商场,你可能要走很远的路程,去其他商场才能买到。

    聚美专柜购不仅让能够享受这种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消费人群更多了,也让消费者掌握的信息也更丰富、及时了,所以即使价格比常规网购稍高一些,用户也愿意为更安心、更便捷的商品和服务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