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301大促开启 八周年优惠再次升级

  •   2018-02-27/12:06
  • 近日,聚美优品301周年庆大促活动正式开启预热,继抽奖送车之后,聚美优品此次大促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新惊喜,不仅有满减、满返、满赠等优惠活动,还有现金红包和品牌优惠券。据了解,此次聚美优品301周年庆大促活动分为两个阶段,2月23日上午10点至28日晚上8点前是预售阶段,28日晚上8点后大促正式开始,直到3月3日24点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大促期间,除了聚美自营商品优惠升级外,聚美优品还开创了一种“专柜购”的新模式,线上下单专柜发货,以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自营多品牌价格直降 最高满减100

    在预热期间,每天上午十点,有超值红包限量发放。红包分为五档,2元购买8元红包;66元购买80元红包;169元购买200元红包;301元购买350元红包;699元购买800元红包。但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本次活动,同一档红包,每个手机号(绑定的手机号)限购一个,并且数量有限,用户还需先到先得。

    自营美妆专场中,所有品牌都允许使用现金券或红包,每单最高满减100,部分品牌可以跨品牌跨专场满减,还有满赠活动,极速美妆和轻奢专场部分产品价格直降,打破最低点。食品专场凡参与聚美大促活动零食保健品的品牌商品,单笔订单金额满199元减120元,且上不封顶。在母婴分会场,国内自营品牌如贝亲(Pigeon)、NUK、新安怡等可享受跨品牌满159 减50,满199减70。海淘自营品牌如喜宝,嘉宝,禧贝等可享受跨品牌满129减30。同时母婴分会场还有X元Y件的活动,惊喜多多。洗护品牌如施华蔻、水之密语、丝蓓绮等可跨品牌满199减100且上不封顶,更有珊柯、可悠然可享受满99减40。除此之外用户还可到领券中心,每日限时限量超级现金券或会员券。

    推出“专柜购”新模式 线上下单专柜发货

    为给用户提供更可信、更安心、更优质的服务,聚美优品在此次大促期间推出了区别于聚美自营的新模式——专柜购。操作方法很简单,在聚美优品客户端或官网找到专柜购的入口,选择你喜欢的商品下单即可,发货方式根据需要可选择专柜发货或专柜自提,不仅专柜小票、购物袋及赠品小样等一应俱全,选择专柜发货的用户还可在线上查看自己所购商品的封装视频,自提的用户凭借短信去专柜指定发货商场领取即可。

    聚美优品专柜购让线上与线下消费享受同等的专柜服务,将极大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用户根据需要既可购买聚美自营商品,也可选择体验线上下单专柜发货的新模式。有专家认为,新消费时代提升用户体验将是电商未来的核心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